正文

bellende Hunde beissen nicht“狗吠比咬人更可恨”真是如此

(2008-10-01 23:48:17) 下一个
以前上班离家2km,所以喜欢走路上班。一来全当锻炼,二来路边一家家花园别墅很漂亮。不同季节不同花盛开,走在蓝天白云阳光下面这样的林荫路上真是享受。美中不足之处就是家家都有大狗。可能院子主人为了增加安全性,有的家还是几代狗同堂。本来我挺喜欢狗的。因为它的忠实性。可是这些狗在我行走的路上扑在铁栏杆上乱叫真的很破坏心情。有时候叫得我恨不得拿起什么砸过去。心想:“又没人要去你家,叫什么叫,以为谁都对你家图谋不轨么?狗眼看人低!”而且由此慢慢的不喜欢狗了。天生就把陌生人当敌人来戒备,我不欣赏这样的性格。不过后来孩子告诉我,那正是狗害怕的表现,其实真有攻击性的狗咬动作比叫先到。原来如此。后来细细观察,果然是小个子狗爱叫。最后这点是我自己瞎琢磨的,不作数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yizhigongwen 回复 悄悄话 事实是这样的,越小的狗越猖狂:)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