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白茶

(2010-01-10 14:37:54) 下一个
下大雪出不去,在家闲着无聊,不太喝茶的我今天也好奇打开了一盒据说比较稀罕的白茶,拍两张pp以备验证。
 


你们说这是白茶吗?第一道被我倒了,怎么泡出来有点奶白,不知道是茶还是水不正常,水我用的是过滤水,多半是我自己神经兮兮疑神疑鬼有点不正常。实在是被国内假货搞怕了,生怕这也有假,人家喝茶是因为喜欢,在我却是好奇,白茶~~~没喝过,尝尝,这里还有一首打油诗伴茶凑趣

一心两叶山泉水
四月清明午采茶
六两箐    七碗露
八分情意九巡盏
拾得茶馨满园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