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生命中的闪光时刻

(2020-05-28 17:08:12) 下一个

2015年被layoff至今5年了, 遇上更年期, 大病一场, 现在基本康复。 

疾病是生命给予我的礼物, 我学着审视自己的人生, 开始广泛阅读一些灵性成长的文章书籍,试着回归到自己的内在, 同时思考那三个终极问题--我是什么, 我从哪里来以及我要到哪里去 。慢慢的, 从别人的经验中我知道我不仅仅是这个身体。 我真实的身份在这么多年里被我遗忘, 我不知道我其实是那个无限的圆满的本自具足的爱的存在,有人管它叫神, 真我, 本我, 高我,高灵,一我等等,我通常认为自己是的那个自我和身体是一我体验这个时空的工具。

一我只有在当下一个才能被体验到, 所以觉察当下, 认出自己的一我本质,成为了我目前生命中的闪光时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