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圈

勇敢的人随遇而安,所到之处都是故乡.
正文

香港感受

(2012-03-10 19:10:10) 下一个
到过很多很多次的香港了,从第一次94年到香港现在已经超过17年了,从那时的感受除了惊叹美丽就是震撼了。 就像现在的我坐在海逸酒店里直对着维多利亚港,看着对面一栋一栋的高楼,桥上一辆一辆的车,海里一艘一艘的船在眼前经过,香港依然还是如此的美丽。只是缺乏的是亲切,因为无论她怎样的如此多娇都不属于我的城市,每次的到来除了旅游就是来办签证。其实到过很多很多的海边的城市,迈阿密,温哥华,洛杉矶,圣地亚哥,加勒比海,巴哈马群岛,南美等等,他们都各有千秋,各有特色,但是夜景来说还是维多利亚算上一个。只是觉得北美多我来说除了美丽之外,更多的是亲切了,总觉得那才是我的家,我以后老了生活的地方,因为我认为妈妈在哪家就在哪,尽管为了事业工作回到中国,但是真的很想念那里,尽管天气有些寒冷,也会冷得让人心旷神怡,尽管在中国的事业在一天一天的进步中,还是总是想念回到伦多,想念爸爸妈妈。想念我的房子,想念我那里的朋友们。 人嘛总是这样的矛盾,如果回去了,肯定也是会想念长沙的山山水水,美味的佳肴,魅力的酒吧,还有亲爱的朋友,还有公司里这么多可爱的伙伴们,所以呀近几年注定要做个空中飞人,把自己交给航空事业,飞来飞去,这样才不会失落,才不会感怀,才不会伤心。才不会不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香港很快会变得和大陆的城市一模一样 ,
失去了她以前的脸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