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圈

勇敢的人随遇而安,所到之处都是故乡.
正文

邻居

(2010-05-21 09:00:18) 下一个

早晨7点多就听见妈妈叫我起来,说帮家里开泳池的鬼姥过来了来修管子,他走的时候,见到我的邻居,她跟我说她们要准备搬走了,因为她们的唯一的儿子都工作了,在西边,她们想搬得离他近一点,听了心情很难过,在一起了十几年,虽说语言有些搁阂,但是他们总是会跟爸爸一起教他怎么来维护草地,教爸爸清理泳池,我说你能听得懂他在说什么吗,爸爸总是很自信的告诉我没问题,我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样的沟通,但是我们家的院子都是整理的有条有理的.记得我搬来的那年,他们的儿子还在上小学,红红的头发,一问知道他们是英国爱尔兰的后裔,一晃就已经大学都读完了,时间过得真的很快呀,真的很不舍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