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圈

勇敢的人随遇而安,所到之处都是故乡.
正文

Donuts

(2010-05-23 20:10:01) 下一个
近两年来由于带着甜甜圈回到中国后,都一直来回中加之间,一边打理甜甜圈店,一边还要照顾父母家人,把父母放在多伦多,实在于心不忍,家里住在郊外,他们又不会开车每周都由弟妹开车带他们去买买菜,每周最开心的就是周边的几个老乡到家里来打打麻将,讲讲家乡话.
而我先把甜甜圈店第一间开在了我的家乡长沙,甜的食品对爱辣的长沙人来说是一种新的挑战,这两年经过努力,甜甜圈在长沙可是响当当的,现在已开了3间,预计在未来的一年里再开2间,而且在北京的间店也是有声有色.我们的客人都是新一代最时尚最前卫的青少年,他们酷爱我的咖啡及donuts,从开始至今我们的原材料都源于美国,一点不加水份,尽管成本稍高,但我们一直坚持这样,这也是为什么甜甜圈在一天一天进步中.
发展到今天,朋友到是老爱问,两年了才7间,这到跟性格有关,一步一个脚印,走稳了再跑.在稳步中求发展,可是现在我觉得,我可以稍稍的起小跑,让更多的人吃到我的donuts,喝到我的咖啡.
从美国人到长沙帮助开店以来,我一直坚持学习操作,用心调试咖啡,至今我认为我做的咖啡很香,因为用心很用心在做,用爱在挤压,当咖啡一滴一滴流下,将爱灌满,此刻的咖啡将香溢满怀.每当看到客人大口大口的吃donuts,此刻特别感动,这是对我的肯定,对努力给予的回报,凡是在长沙的外国人里很少不知道我们的存在,大家都知道在长沙的donuts店里是最对外国朋友的,有一位夏威夷的帅气的小伙子,在圣诞节的那天专程的给我送来巧克力跟卡片上写着,thank you for giving me the feeling of my home.!真的很亲切的语言,鼓励着我一直更加的努力工作,我从来都没认为我在经营生意,我总觉得我是在经营一种味道,一种感觉,让外国的朋友在中国感受温暖,让中国的朋友感觉美国的气息.这才是我觉得最重要的,也是我要做的.yes I did it.我做到了,我会一直坚持下去,让甜甜圈在中国生根发芽,遍地开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