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果小语

写一点淡然的文字,交一点淡然的朋友,过一份淡然的生活......
正文

想要妹妹

(2004-12-23 22:34:30) 下一个
有一天晚上睡觉前,和四岁的辰儿聊天。 辰儿说:“妈妈,你给我生个妹妹好吗?” “你想要妹妹啦?” “曹妹妹老要跑掉不跟我玩,你生一个妹妹,那我们自己就有一个曹妹妹了!” 我哈哈大笑起来:“好吧,我明天早上就生一个妹妹。” “太好了。”辰儿高兴得眉开眼笑。 “明天早上就生出来了?怎么会呢?”他不解地看着我的肚子,还用手摸了一下,觉得非常神奇。 “快睡吧,睡一觉妹妹就出来了。”我偷笑着,心想明天早上他早忘了。 第二天早上刚醒来,辰儿就在我的身边找了起来:“妹妹呢?怎么没有妹妹?” 我呆了一下,才记起是怎么一回事,又好笑又抱歉:“辰辰,对不起,妈妈昨天晚上是跟你开玩笑,生一个妹妹没那么快的。” 辰儿咧了咧嘴,哭了起来,我赶紧抱着他哄,许久才破涕为笑,吃早饭,然后和曹妹妹玩沙子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