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大峡谷国家公园(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

(2021-10-25 18:58:57) 下一个

大峡谷国家公园(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

大峡谷国家公园(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 1919年成立,景色壮丽,是美国最受欢迎的国家公园之一。站在突出的岩石上有一种君临天下的感觉。景色随着光影的变化而不同。我觉得她是最难拍照的公园,拍不出她的气势。能来的还是自己来看吧。

一早从Page小城南下,一路上地质地貌不断地变化。这一带基本没有人烟。

 

 

 

 

少量的居民住在简陋的房屋内

 

来到了大峡谷的北部地区,裂缝越来越大

 

 

 

我们停下来吃午餐,个头巨大的乌鸦不怕人

 

 

 

浑浊的河水

 

在观光小路上的一处休息站看到一只蓝鸟在取水喝

 

 

 

 

谷底的科罗拉多河

 

 

 

这是一条下到谷底的小路。几年前我们健行队的几个队友相约去爬大峡谷,大峡谷下面的住宿是很难定到的,要提前一年打电话抢位子。几个人一起打,终于抢到了位子。当时他们也力邀我参加,被我毫不犹豫地拒绝了。十五公里下,再十五公里上,还要背很多东西,光水就要背一加仑,我知道我没这个体力。

 

 

 

 

晚上就住在大峡谷内的木屋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