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往事(老帖子系列)

(2004-12-23 03:06:53) 下一个
引子: 最近论坛来了好多新的面孔~,竟让我想起了刚来思路时的我~,好一阵的感慨~,特撰此文,纪念几乎忘却了的记忆~~ 正文: 来思路已经6,7个月了,蓦然回首往事,风风雨雨,嗬嗬~~,这一瞬间人也仿佛老了许多。。 当初我是冲着三点来的思路,就像这里很多人一样,不过我不是仰慕他,而是顺着三点在电脑高手的资料寻仇而来~,因为三点在高手欠了我好大的一笔人情,而我的报复心理又很强~,所以我是来砸场子的~,哈哈。。而我的思路生涯也就从此开始了~,也许这就是上天的安排吧~ 三点这个人还算不错,就算仇家找上门来,也还是对我客客气气~,嘻嘻。。(也许是他心里有鬼),那时候的思路据说是刚刚建立不久的,好像才两个月?我记不得了~,听说原来是叫雪还是白的,与我无关,这里也就暂且不表~ 那时候大家都说我很凶~,其实我这个人还是不错的~,除了我管三点一直叫猪头之外~,我还是很老实的~。。厚厚。。 我发的第一个帖子,说起来好笑,那是一个加菲猫的图片。因为当时坛子里搞一个活动,说是要争抢发第一万帖~,抢到的给500元~!当时我就先发一张图片试一试~,检查一下系统是不是有问题,~呵呵~~,接着摩拳擦掌就等第二天抢第一万帖了~!不过第二天一早醒来~,发现一万帖已经被人(凯歌)抢走了~!我哭天喊地的臭骂了三点一顿~!现在的会员你们真的应该好好看看这里,尤其是wawawa!你们看看老一辈思路革命家,为了500块钱都要头破血流的抢啊!你看看你们现在的日子多幸福啊! 我发得第二个帖子就非常意义不同了!因为那就是我现在的头像~!你们大家看漂亮么?哈哈。。我当时发的是一张很大的图片,上传成头像是不可能的~,这个头像后来是三点帮我做的~!在这里再次表示感谢~!(已经谢过几万次了) 我发的第三篇帖子就是一个转帖的文字长篇,从此结识了我的好妹妹小雪~呵呵~~她可是这个论坛第一个回我帖子的人,并且和我一样喜欢那篇文章~!我也认识了小猫~!小猫是思路第一个发短信给我的人,那时候小猫可真的是小猫!我才发了一个不算很大的文章,他那里就已经发生打不开的现象了~,还给我留言告诉我下次不要把这么大一篇文章放到一个帖子里~!真是让人头痛阿~!不过那时候他是文字的斑竹,我还惹不起他(现在就不同啦~,是吧~小猫!乖~~~)。 哦!我想起来了!夜未央!这个家伙真的很不象话的,要不是他,我想应该就不会有人说我脾气不好了!还记得那次是因为我欺负三点欺负得多了~,凯歌莫名其妙的在坛子里问我是哪里来的大姐大~,那个不知死活的夜未央告诉大家,我是吃生米的~!这下他可死定了!我在论坛里给了他最严肃的警告!宣布今生势不两立、水火不容~!哈哈。。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呢?嗬嗬~~~,后来这个家伙学乖了~,整件事也就不了了之~。。 其实我挺容易得罪人的~,maitti就是个好例子~,那时候思路有一个唯精品板块,就是其他板块的精品帖子都要送到那里去的,maitti是那个板块的斑竹。也怪我多事,有一次在斑竹会议上说这个板块没有用,大家都看过了的帖子干嘛还要再收集一下啊~?结果后来这个板块真的关掉了。这下我算是得罪人了,其实我真是无心的,只怪我太多嘴。现在想起来,觉得有点后悔,其实我非常能理解maitti的心情,如果现在有人说要关掉我的女生板块,我一定会在论坛里骂死他!私下里黑他网页!炸他QQ!毒他电脑!雇杀手!等等等等。。呵呵~~ 女生板块,是我的地盘,真是一个让人操心的地方~,从前的女生板块无数的水帖~,删都删不过来~,呵呵。。差不多建立有6个月吧~,最近才刚刚成型,最终定性。都怪我不好~ 该说说凝嫣阁了~,那是我在思路投入心血最多的地方,爱与恨交织在一起。我原本是逍遥坛的人,不过我当初加入逍遥坛的时候,三点是掌门的,我和他本来就有仇,你们说我会甘心屈居三点门下?于是我很早就有了另立门派的想法。不过说起来难过~哈哈~!建立门派的这个机会还是三点给我的。凝嫣阁的风风雨雨今天要是都说在这里,恐怕这篇东西又变成一部长篇小说了~!我可是打算就写个随笔的~!所以呢,如果有时间,我再另外写点东西记录一下好了,不过终归一句话,我为我的凝嫣阁感到骄傲! 静氏理财,我自己的私人银行,能说的东西不多,感谢大家的支持! 后记: 习惯的确是因环境而改变的,不知从何时起,我竟然也想起了选择用文字这种方式来表达自己的喜怒哀乐~,我想这都是缘于思路,没有思路,也不会有现在的这种我,我因思路而改变,我喜欢现在的我自己。。 胡乱涂鸦,还望不要乌了大家的耳目。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