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昨天看到二瞒的感慨(老帖子系列--万维)

(2004-12-23 03:13:52) 下一个
昨天看到二瞒的感慨,我今天也来说几句。我最早来万维的时候大约是5年前的事了,说来好笑,接触万维是有一天在学校查资料,无意中看到一个中国人在我的隔壁电脑上网,他那个时候上的就是万维,我那个时候初初接触网络,根本就不认识网络上的什么中文网站,最多去Yahoo看看新闻。感觉万维很新鲜,就偷偷的把网址记下来~,bbsland哈。现在想想,也不知道这位“推荐”我来万维的前辈是不是现在还在万维。 那位前辈高人当时去的是军坛还有天下,我自然当时对这两个板块关注的也就比较多了,虽然那个时候这两个地方就已经臭不可闻,不过可能比现在还能好一点,现在的情况已经是迎风臭十里也差不多了,帖子一天不如一天。后来我实在是受不了,改去了笑林,每天空闲的时候总是喜欢看几个笑话轻松一下,那也许是我再万维留下的最美好的回忆了。后来开始自己慢慢的贴点笑话,自娱自乐一番,不过我发现,贴笑话和看笑话根本就不是一回事,贴笑话的人往往在意的是有没有别人的回帖和别人的看法,能够给别人带来快乐便也成了一种自己的快乐。(伟大吧?哈~只有那些贴过笑话的人才能真正理解我刚刚说的话) 后来笑林出了煞笔事件,不怕你们笑话,我当时都哭了,我觉得煞笔走的时候说的一句话很感动~他说:以后各位朋友在其他地方见到我煞笔的时候,记得问一声,是笑林煞笔么就行了。再次感动。。。。 有话那个时候很出名,当然啦~现在也很出名,不过很少出来活动,可能是因为没有“好的剧本”吧。那个时候笑林的笑话我记得得不多,不过一大堆人或者也许就一个人专门和有话姐姐ID对着干的事我记得倒是很清晰,真的是笑死人的,什么有话为什么好好说,有话不能好好说,有话就要好好说,有话就是不能好好说,笑死我了。。有话姐姐看到这里别生气,我对事不对人的。那时候有话姐姐倡导的是振兴笑林,不过我觉得这么多年了,还好啦,也就是那个样子了。 不过有一天我的神经没搭对,竟然跑去天坛比划比划,顿时我被乌烟瘴气的一群到现在也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事物围做一团,我只有铩羽而归。不过我发现天坛绝对是海洛因,我竟然上瘾了,每天不去便浑身不舒服,后来我竟然因为药力不够,还要发展到去法轮功那里坐坐~才行~,完了~~我彻底的腐败了,我知道,我完了。。。 后来有一件事救了我,我为了帮一个现实中的朋友,需要找到一名电脑高手帮忙,我竟然鬼使神差的跑去了一个国内的论坛,顿时便喜欢上那里,也开始了我离开万维的道路,2年来我基本在这里一句话也没说过,只是默默的看看,或者有时候会回忆一下在这里的往事吧。。 说说我在国内的那个论坛吧,那里现在已经不存在了,就在我有了自己论坛的前几天的事。原来的论坛老大专心做生意去了,论坛没人打理只有关掉。我不想说那个论坛有多么好玩,我想说说的是那里的人,那里只有我一个是来自海外的,他们第一次见到我的时候,给我的感觉,他们把我当作稀有动物看待,每个人都会上来问我几句现在想起来都很好笑的话,不过那种感觉是很温馨的,感觉一种温暖。。后来我便开始放纵自己,把自己当成一个小孩子,肆无忌惮的和他们打成一片,他们也很宠我,于是我在最短的时间内忘掉了所有的在天下的不快。 我觉得他们和海外的华人有一些根本的不同,他们比我们狡猾,但是他们比我们朴实的一面我们却不及十分之一,他们很多人都很有才华,但是却没有像我们这种强烈的报效祖国的愿望,男孩子多数都沉浸在渴望恋爱的阶段,他们和同龄的海外华人比,脑袋里只有轻轻爱爱,对这一点我很不满意。他们有的人很高傲,这一点和海外人士很相像,但是不同的是,国内的高傲却没有架子,国外的高傲却盛气凌人,国内高傲的人也许是因为真的有才华,国外华人高傲却可能只因为他/她在国外享受比较好的物资条件而以。 先不说了~,我要去照看我的论坛了,我可是和别人有了约定一定要把论坛建好的,是朋友的记得去关照阿!!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