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关于矿泉水不做斑竹的讲话现场转播(老帖子系列)

(2004-12-23 03:30:54) 下一个
主席台(一个围着围裙,头上身上脸上手上还有面粉的小姑娘,在试话筒) 喂~喂~!123!123!听到没有?能不能听到? 镜头转台下 观众甲小声跟旁边嘀咕:老兄,这小姑娘是谁啊? 观众乙捂着嘴悄声说:听说是有话包子铺里面新请来蒸包子的。 观众丙一旁插话道:你们两个第一天出来混吧?!土鳖!人家可是堂堂凝嫣王朝的女王! 观众已不服气地说:靠!就显摆你知道得多阿~!我也知道啊~没说而已嘛! 观众甲张大嘴说:啊~!那个初出江湖就一把单刀杀了思路魔教三进三出,力排众议组建思路江湖最强门派凝嫣阁,后来又兼并思路最大门派逍遥坛,还开设思路私人银行富甲思路天下,后又升级凝嫣阁为凝嫣王朝的就是这个小丫头?~! 观众乙观众丙一起伸出大拇指对观众甲说:还是你小子知道得详细~! 观众甲又道:可是听说凝嫣王朝不是因为自然灾害举国迁移了么~? 观众丙抹了一把眼泪:唉~~阴公阿~~,听说王朝出了事之后,这女王就疯了,不敢回家,说是对不起大家,非要留着在包子铺蒸包子赎罪,王朝派人来接了好几次了,都不行。。 众人一起抹泪儿~~ 镜头转回主席台 (矿泉水整理了一下围裙) “大家好,我是小水。”(台下掌声口哨雷动,只见大会会场四处都竖起了大牌子,写着“矿泉水我们支持你”“我爱你,矿泉水”“女王回家”等等,,) 镜头特写:东方既白头扎白巾,也拿着一块牌子,上书“还我河山” “静一静!静一静!”杀人不见血,手下冤魂无算的老板娘有话站起来发话了。台下顿时鸦雀无声。 “小水你继续”有话说道。 “咳嗯~,首先感谢有话姐姐对我的信任,让我出任斑竹一职” 镜头转向有话,有话会心地笑了一下。 “但是我真的不能答应姐姐” 只见有话在镜头里眉尖挑动了一下。 杀气!有杀气!众人都为小水捏了一把冷汗。 凝嫣王朝的人已经开始打电话叫弟兄们都快点赶过来。 “我最佩服的人就是有话姐姐,能在这里给有话姐姐蒸包子我就已经很满足了” 有话的表情舒缓了一些,众人也渐渐松了一口气。 “包子铺就是我第二个家,在这里我很快乐。不能答应姐姐是以为我是一个罪人,我对不起凝嫣王朝上下对我的信任,凝嫣王朝的悲剧都是我一手造成的,我对不起大家,如果我在这里做了斑竹,我更加对不起我的良心。。。。”小水已经泪流满面,哽咽着说不出话。 镜头转向台下: 很多来自凝嫣王朝的人都已经泣不成声,“我们永远支持你”的牌子又被打了出来 有话走上主席台,对着话筒说: “本来找小水作斑竹是一件很美好的事,可是你们非要哭哭啼啼,是不是就不让我活了!就TMD身败名裂了?!都别哭了!!!今天到此为止,散会!” 回身安慰矿泉水,“别哭了,,乖~~,,走,咱们回去蒸包子去。”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