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奋斗(2)

(2004-12-23 02:56:33) 下一个
-------初初江湖 我要出场了,所以这一集就叫“初初江湖”,一定有人会叫,“不对不对!什么叫初初江湖阿!你要出场了就应该叫初出江湖!”,你废话这么多要不你来写?!我的名字在思路就是江湖的同义词,我的出现给思路带来了一场江湖革命,从此思路江湖才真真正正的开始了,所以叫初初江湖!明白?! 话说2003年4月29日这天上午风和日丽,天边飘着几朵祥云,可是下午突然之间就变得狂风呼啸,雷电交加,凌晨三点只觉心头一振!(大凡是重要正面人物出现的时候天气大多如此) 三点屏息冥神,拈指一算!心想:糟糕!。。。。。早上凉的衣服还没有收!!(旁白:(无感情的)三点精通周易,九岁便有大成) 一个历史性的时刻就要来临了,,小朋友们,接下来怎么啦?对拉,阿姨注册思路拉!你们真乖~。。一个普普通通的名字出现在思路最新会员的位置上------静,这在当时是一个多么平凡的名字啊,甚至当时有99%的会员根本没有注意到这件事,只当是一个就像往常一样路过的过客罢了。。而这个名字在之后思路的一年半的腥风血雨中,举足之轻重,足以令人心惊胆寒,心惊肉跳,又爱又恨,尊敬与敬畏交融。 不平凡的事情,一定不会有个平凡的开始,我也是一样,我的到来并不是像很多人想象的一样,只是个过路的客人。其实我大有来头的,我,是寻仇而来!!三点!就是我的仇人! 说起我与三点之间最初的仇恨(看清楚了,是最初的,这是直到如今知道的人也不多的一件事情,既然事情已经过去了那么久,说出来关系也不大。我是一个嫉恶如仇的人,在网络上我知道这样一件事情,一个负心的老公背着深爱着他的妻子,竟然在网上搞网恋,竟然还和这些女人出去鬼混,他的妻子是我的好朋友,这个男的是我的同事,所有人都劝他妻子和他离婚,我也如此,只是我也知道他们有一个3岁的可爱的女儿,如果他们离异,这对这个小女孩是多么大的伤害阿,我决定铤而走险挽救这段几乎没有任何机会的婚姻,我在Google上键入了四个字“电脑高手”,于是我来到了一个叫“电脑高手”的论坛,在里面发出了求救信,请求好心人可以协助我攻击这个负心汉的电脑,盗出他所有网络聊天工具的密码,只求死马当活马医,走一步算一步,希望能给整件事带来转机! 一共有三个人回复了我,三点、bluesun、神之九阳。神之九阳是个小弟弟,很天真,问我这件事是不是就是我自己的故事,还劝我“节哀顺便,忘了这段感情”,搞得我又好气又好笑。。bluesun和三点是两个比较成熟的男人,两个人的回复也大意相同,就是说这并不是技术可以解决的问题,我看了之后就很生气!根本都没试过就说不行!那你倒是拿出一个像样的建议阿!如果没有的话,为什么不试一下,说不定也能找到转机,对那种混蛋还讲什么仁义道德,只能以暴治暴。后来bluesun很坦白,说其实是自己的技术还不过关,帮不了我这个忙,很抱歉。。那个白吃三点就不同了,他是鸭子死了嘴壳硬的主,很本不会承认自己是因为技术水平不行,居然也有认为这件事其实就是我的事情,好像也有安慰我的意思!完全误会我这种侠女风格!这是对我很大的侮辱!士可杀不可辱!当我静是什么人!我最大的特点就是不说谎话!如果是我自己的事情我决不会假于他口!梁子就是这样结下了!于是我根据他的个人资料一直顺藤摸瓜找到了思路,而这个时候可怜的三点还并不知道这个已经找上门来的家伙,其实就是我呢!还说学过周易!这都算不出来!狗P!切~~~ 我注册之后,给自己定下了一个12个字的作战计划!“按兵不动熟悉环境伺机报复”,后来有人把这个和<三十六计>的“后发制人”相提并论,这是后话。。暂且不表。。。 开始的时候,我把我最喜欢的几个网文都转了过来(如果有人有兴趣可以去看看),前几天也算过的乐意融融,认识了个好姐妹snowmanzz,而此后我们两个人的命运也被紧紧地联系到了一起。。 纸里包不住火,三点还是及时察觉了我的到来,由于理亏在先,倒也对我关怀备至,十分的礼貌,而我似乎也变得有些矫情,迟迟没有发作。。 是金子迟早是要发光的,,这句话一点也没错,这不,说着说着机会就来了。。有一天(2003/5/1)。。(注脚1) 这一天也什么事情可以做,于是在股市开户,可是又不会玩,于是我发了一个帖子:“刚刚在股市开了个户,但是我什么也不会弄,连系统都嘲笑我,还送了我10两银子,叫我爱吃什么就买点什么吧,555~~有没有那位好心的人,给我讲一讲,怎么玩儿呀,谢谢大家乐。。” 过了半响竟然没人答话,我有点耐不住性子了:“谁也不帮忙啊?连你也不来将功赎罪吗~~~~”,,我把目标锁定在三点身上。。 三点冒出来了:“我怎么敢出来啊,先避避风头吧。不过你总得把事情的经过讲清楚一点吧,不知道的还以为我欠了你很多钱的……” 我说:“我不讲,你讲,然后我补充”,,我们暗指在电脑高手的那件事。。 三点又说:“当时那么多人在场,而且也不是只我一个人说话,我只不过比别人老实一点,你就缠住我不放了,可也不用这么恨我啊……” 我回答说:“那些人,我都已经教育过了,嘿嘿。。我现在只是比较生气,干吗要给你鞠躬求你帮忙,,一失足成千古遗恨,,唉~~~~,,最可恨,我居然又踏错行,进了你的什么劳什子思路门派逍遥坛,还成了什么新兵,(我的命好苦啊~~~~)不过你等着,我迟早都要另起山头的,时间问题而已,,不过你那个经验魅力什么的,有没有办法长得快一点??还有阿,昨天我看我的银行里,已经有了600多块钱,哪来的?我这个人拾金不昧的” 我的银行账户里的的确确多了600多块钱,来路不明的。。 三点一脸媚笑:“我这人也有点好的”。。 那那那!!!!盗版!!我的签名就是“我这个人有点好”,他居然大言不惭的盗用!露出他本来的无耻面目。。 我当时并没有跟他这种人计较。。我突然想到可以利用这件事换点什么,我说:“你搞黑金!不过说真的,换个头像吧,我还有几个,要不要介绍给你,还有阿,我也想换一个,就是昨天那个宝宝的头像,但是我昨天弄了一天也不行,要不,你帮个忙?就是我贴完,你说过有人贴了的,还说人家得会眨眼。。还告诉我那是个plmm,我查过了,你骗人,是男的贴的,除非也像是我一样,你知道底细,,我就不知道了,,你的事,,呵呵。。嗯~~~我要不眨眼的,虽然我很想要那个眨眼的,但是那是别人贴过的” 三点嫌麻烦,就说“那个太大了啊,放不下的。” 我一听就来气了,指着他的头大骂:“你不会把她弄小点啊!!你长得猪脑子阿!” 三点怕我生气,,赶快上来赔不是:“好,好,好,给我点时间吧,算是我将什么赎什么了。”。。。过了23秒。。。。“好了,改好了”三点说。。 我开心极了,恨不得抱着这个猪头亲一下,因为我很喜欢这个头像,,,想了想反正冤家宜结不宜解,我们之间的问题就算了吧,不过我也伺机的教育了他一下,我义正严词地说:“以后呢~~罩子放亮一点,不要随便惹事生非了,听懂了嘛~~~~ ” 三点不敢造次点头应允,说“懂了”。。 旁边的看客倒是看得傻了,,这可是他们平时的偶像凌晨三点啊,说一不二,脑袋不会转弯的大哥阿!怎么变得和兔子一样听话。。众人纷纷议论, my00:这位“静”是那里来的高人呀,把三点治得服服贴贴的啦。。凯歌:你们都在干嘛啊?遗忘:难得看到三点同志这么低声下气滴说。。。 可是说着说着祸端就起来了, 一个要死不活的家伙(夜未央)这样说到:“是个吃生米的” 遗忘:吃生米是什么意思?夜未央:米要做熟了才能吃 ,吃生米的人可是不一般啊!大家小心点。 我一听就火了!“什么!说我是吃生米的?!”不想活了!! 于是,我决定打开杀戒!这也是我扬名思路的第一战!本报记者采访了如今还能回忆起这场血雨腥风的目击者们,他们说:至今想起这件事还不寒而栗,,浑身抽筋。。 若知战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 请明天继续观看,长篇思路历史回忆录,我的奋斗(3)----血洗魔教 注1:http://www.silu.info/read.php?fid=142&tid=1713&fpage=74&page=1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