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闲聊

(2004-12-23 02:53:00) 下一个
我的四周一片空寂,就连呼吸到的空气也变得有些湿湿的味道,仿佛这一瞬间我已置身于山峦云顶之间,心如止水。。我喜欢这样的感觉,,其实,这是很困难的,之所以说这是很困难的是因为,保留如此一份平静竟然是那么的艰难,所需要付出的努力竟然也会起到破坏的作用,正是所谓的平衡吧,,我尝试着去摸索,向更深处走去,但是却发现,我不能,不能去做任何事情,,只有什么也不做,才是最安全的,才能留住这一片空寂,,真正的,无暇的,,空寂。。 几经入冬了,其实倒也不是那么冷。树叶已经落光了的枝头,显示了一些无奈,不过却也不是死气沉沉,吐露出一些希望与期待,让人可以深深体会到,其实等待也很美丽。我躲在家里面,开着的暖炉让我感觉很温暖,但却加深了我时值冬日的概念,心里想着,今年会不会下雪阿。。 我并不喜欢雪,原因是雪也只有开始下的时候,还有刚刚下过之后,才很美丽,之后就会变得很庸俗,什么也不是,脏兮兮的,就好像某一个落入人间的天使,却因为折断了翅膀,再也不会回到天堂,留在人间与魔鬼共存,理由似乎是感化什么。如果没猜错,这个时候一定会有人感叹天使的高义,如何如何。。我却不以为然,,如果改变了什么,我也会为其歌颂,可是我所见到,无非是与魔共舞。。 刚刚说过空寂,你看短短几行之后,我已经在某种程度上失去了一大半了,理由是打字变得越来越快,于是我不再歌颂空寂,我需要激情,但是是与空寂结合的,,正所谓的“冰火混合物”吧,我知道,你其实不需说,我知我心中有魔性,不过我不想消极地对待这个问题,我心地善良,但还不至于知道自己魔性之后就会和“天心“姐姐一样痛不欲生,其实我的呼吸变得更加流畅,心情也更加愉快,不要以为我是魔性焕发出来之后才有此反应,因为我知道,如果没有先前的寂静作为基础,又怎会有如今好心情,这才是人间,生活在人间就要有生活在人间的方式,这便是其中一种,相信还是很不错的一种呢~!哈嗬~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