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无题》

(2004-12-23 02:52:03) 下一个
我是一只百合,独自被安插在花瓶中,等待着我的是什么呢?枯萎?还是别的什么。。太悲哀了吧,曾经记得自己不是这个样子的。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也许,珍惜现在的每一份每一秒才是我应该做的吧,或许这种话每一个人都会讲,难道我就真的如此脱俗能知道如何珍惜它?我不会去奢求,也无法去奢求,我只是知道我和大家没有什么不同,只是一支普普通通的快要枯萎了的百合了吧。。 我并不觉得孤单,虽然我常常抱怨我很孤单,其实经过一段时间之后,我觉得孤单也不是那么可怕么,我完全可以承受。。况且我也不是真的只有我自己,,天杀的有这么一句俗话说过,“道不同不相为某”,而且身边的瓶瓶罐罐都是一些和我风马牛不相及的一些事物,可是我们偏偏在一起相处得很好,或许这才是真正的生活,我虽说不是很开心,但却也并不孤独,虽然我身边没有同道的人,确也实在不必值得悲哀。。愤世嫉俗的人是最没有品位的,这种人最容易自诩,我不屑一顾。。 有人曾经欣赏我,说我纯洁无瑕,见到我之后整个人都会变得清爽起来。我觉得好笑,这和我又有什么关系,清爽不清爽,开心或者不开心,其实都是你自己的问题,我连我自己都做不好,又怎么好意思拿出一些时间来影响你呢?还好我并不自恋,只是有点自怜,不过不管怎么说,我是不会相信这种鬼话。。我还是每天战战兢兢的尝试着怎么把自己做好了再说吧。。哦!倒是差点忘了说,不知道欣赏过我的人如果有那么一天,一个巧合的机会,一个特定的时间之后,见到百合枯萎的时候还会有什么感慨,呵呵,恐怕就要冒出一些人情冷暖,悲悲切切的话出来听了,真是的。。我真的很现实。。花言巧语骗不了我的,,虽然很多个真真假假的心理学家们都说过,这种情况叫做自以为是就对了。。哈哈。。快乐?不快乐? 不知还能说什么。。。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