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年好

(2007-02-18 00:38:30) 下一个
今天是大年初一,早上起床后就直接来了学校,和平常一样,在网上兜了一整天。这里没有过节的气氛,也就没有什么特别孤单的感觉。

昨天下午去健身中心,刚运动了一小会,感觉胸闷气短,怕和上次一样晕到,也就没敢再继续了。狠狠地在浴室里洗刷了一番。出来已经快5点了。Wei 接上我,和她老公三个人一起去一个挺远的地方吃放题了。三个人一进店,感觉就像猪一样使劲的吃,不放过一分钟的往自己的肚子里添东西,一直坚持到最后一秒。结完帐,我觉得我的肚子快爆炸了,难受得我只想怎么把刚才吃得都掏出来。真是受罪啊,呵呵。后来,我们去卡拉OK,扯着嗓子吼,就为了多消耗点卡路里。终于感觉肚子好一点了,嗓子也快冒烟了。快11店的时候,我们打道回府。回家打了两个电话,本来还想看看春晚。刚连上,就听见周涛和朱军在那一脸严肃的夸赞节日依然守候在边防的解放军战士们,一阵恶俗,还是关了电脑,睡觉吧。

以前一直很相信在辞旧迎新的零点许愿会很灵的,今年却再也没有为这个去等待了。不知道是我越来越消沉了,还是心老了,感觉已经没有任何事情让我特别在意,特别的去争取了。现在的我觉得一切都是注定的,每天都是在混混沌沌中度过。心里已没有对来日本的悔,也没有对即将回国的盼。日子就这么一天一天的过去,不知道是我真的依然超度到无欲无求得超然境地,还是我彻底的放弃了奋斗。其实仔细分析来,我应该还是怕吧,怕去面对所有的问题,所以选择逃避,退缩在一个角落,自我安慰的无欲无求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