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山中来

我的家乡,是在群山之中。我的脚步越迈越远,从一个异乡到另一个异乡,唯一不变的就是,我从山中来。
正文

今天的活动

(2008-10-22 16:52:44) 下一个

1.    这两天出牙,于是她很不舒服。老被呛着。我今天给弄了花生酱三明治,切成星星的形状,她笑笑得看着手里的五星,一点不费力地吃了一个。

2.    然后从爸爸的书包里把IPOD拿出来,斜靠到沙发上,对着电视猛按。还真有创意。

3.    之后把电话拿过来,要我给爸爸打电话。打了以后,一来就Hello, Baba? 听到爸爸回应后,先亲了电话一下,再问,How are you? 继而傻笑,最后说,Bye-bye!

4.    电话响起来,她看见我没有动,指着电话的方向,告诉我,”Right ther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