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山中来

我的家乡,是在群山之中。我的脚步越迈越远,从一个异乡到另一个异乡,唯一不变的就是,我从山中来。
正文

将捣乱进行到底

(2007-11-02 21:52:52) 下一个

电脑桌紧靠暖气,跟通向阳台的玻璃门隔得很近,我和小巴要是进去,连站也没法站。但是小人就是有优势啊,畅通无阻。本来想着不让她碰的东西,我们都给放到电脑屏幕背后。现在,小人轻松走到电脑桌后方,距离那些我们藏起来的笔筒,各式文具,通告板上的图钉,比以前还要近。捣乱更方便了。我这一早上,就在不断把她从电脑桌后方捉拿出来中度过。

于是小巴就设了障碍。在桌子和门的夹缝中放了椅子一把,玩具桶,小花篮,若干。索玛人小鬼大,把这些路障一一排开,还带有胜利者的微笑,显然是把这个当作了又一个游戏。清理完毕,还不忘初衷,又进到夹缝最深处,继续捣乱。最得意的时候,她在里头,居然又唱又跳。今天,她甚至把双手举起,好好地跳了五秒钟以上的自由式舞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