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山中来

我的家乡,是在群山之中。我的脚步越迈越远,从一个异乡到另一个异乡,唯一不变的就是,我从山中来。
正文

建立友好关系

(2007-10-30 14:25:13) 下一个

这几天索玛花儿开始表示激烈情绪了。想要一个东西,如果在两秒钟之内没有到手,那就会大喊大叫。小巴我们俩都对这个表现恶之痛之。我想着在找到更好的办法之前,先按兵不动。小巴就已经受不了了,他恳求我,妈咪,你能不能在她这样表现的时候,踢她的屁股一下,以示训诫?我当然是不能,于是反问他,既然你这么不喜欢孩子这样,干嘛你不给她一下?我?小巴好像还很无辜,我怎么能打我自己的女儿?我更需要和她建立友好关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