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山中来

我的家乡,是在群山之中。我的脚步越迈越远,从一个异乡到另一个异乡,唯一不变的就是,我从山中来。
正文

坐到车上

(2007-10-13 22:47:25) 下一个
生日时候巴大姑送的小车,索玛已经上下自如了。

本周四,我们洗衣服。把毯子忘在干衣机里了,需要去取。小巴不在家,于是我就对索玛说,过来,跟我去洗衣房取毛毯。她就爬到门边,我看见小车正好在门边就顺水推舟说,你自己坐到车上,妈妈推你去洗衣房吧。然后她就坐到车上了。

讲给索玛爸爸听,他居然问我,你肯定她听到你的话了吗?讲给阿玛和小小姨听,小小姨很理智,反问我说,你没有演示给她看怎么坐到车里吧?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