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山中来

我的家乡,是在群山之中。我的脚步越迈越远,从一个异乡到另一个异乡,唯一不变的就是,我从山中来。
正文

跟大家分享照顾出牙宝宝的一点小经验

(2007-09-20 13:17:37) 下一个

某些幸运的宝宝,出牙在不知不觉间。我家这个,出牙来势凶猛,想想我们自己要是牙疼的话有多难受,那么宝宝就至少有那么难受。所以我们可以做一点小小的按摩来帮助他们顺利渡过疼痛时期。

按摩非常简单。倒一点婴儿油在手里,双手顺着宝宝的耳根往下按摩,到下巴,如此重复若干次。然后用同样的方法按摩小腿背后,从膝盖背面(实在是不知道这个部位叫什么,抱歉)按摩到脚踝,重复若干次。一次按摩就是三五分钟的事,但是给宝宝的帮助大大滴。值得一试!

我同时也给Tempra,但是我不太相信那种抹在牙龈上的膏药,孩子出牙时口水尤其多,在它起作用前就被冲掉了。

我还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因为出牙,牙龈肿大,孩子吞咽会有一些不适应,经常被呛。呵呵,被自己的口水给呛到。我发誓,绝不是幸灾乐祸。当时我也很着急来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