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山中来

我的家乡,是在群山之中。我的脚步越迈越远,从一个异乡到另一个异乡,唯一不变的就是,我从山中来。
正文

巴宝宝的新名字

(2007-09-20 12:57:44) 下一个

巴宝宝又收获了几个新名字。

1. Simpsons

哭,先瘪嘴。那个嘴瘪得,相当有水平。活脱脱一个小小Simpsons。

2. Mess Fairy

一个不注意,一盒纸斤就全堆在地上了。碰倒水杯无数,吃食无数。哪里都是一片狼藉。尽管这样淘气,她仍然很可爱。所以就叫她Mess Fairy喽。

3. Spice Girl

在法兰阿姨家,最喜欢的地方就是厨房,再具体一点就是炉子旁边的最下面那个抽屉。因为倒数第二个抽屉坏了,他们都不修,下面那个抽屉里装的各种调料就尽入巴宝宝眼底。她就一遍一遍地冲破各种阻挠,一定要进到厨房里,把这个抽屉里的各种调料一件一件地取出来,摇晃摇晃,再放回抽屉。再取出,摇晃,再放回去。她的身上,厨房的地板上,到处都是五颜六色的调料。她就这样变成了Spice Girl。有一次,在我们没看紧的一个当口,给她又爬了进去。我甚至听到了她因为躲过了我们一众人的监视而发出的得意的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