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山中来

我的家乡,是在群山之中。我的脚步越迈越远,从一个异乡到另一个异乡,唯一不变的就是,我从山中来。
正文

巴宝宝生日汇报照,就不等pic Friday啦!请大家捧场!谢谢!

(2007-08-09 11:56:02) 下一个
本次巴宝宝过周岁生日,具有国际影响!除了亚非拉好朋友们的及时祝福外,还有来自欧美发达国家的关注!好言好语听到耳朵酸,面部肌肉僵硬(满脸堆花堆的),还是听不够。巴宝宝也是不负众望,在party上,颇有小廉颇风范(一饭三矢),绿的黄的,一堆,一天之内换装四次!每个前来派对的人高高兴兴拎着goodie bag走的时候,大家嘴里都说,it's a good party, a good party!

When: August 4, 2007
Where: Dundas Driving Park


我们把给巴宝宝的生日祝福放到了报纸上,毕竟是第一个生日嘛!


这是精心挑选的气球,第一个生日,第一个以我为由的正式聚会。


自从有了各种玩具和游戏,还有吃的,我这个生日明星,就被完全忘却了。刚才还围在我身旁的所有人,大的小的,都去吹泡泡打球吃香喝辣的去了,我,品尝孤独的奶!


终于爸爸想起我来,给我端来芒果汁。


大家都在吃蛋糕,我跟吃蛋糕的合个影。


祝我生日快乐!


我的伙伴们


大姑送的小推车!


我周岁以后,笑得都比以前开心啦!哈哈


谢谢大家观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