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山中来

我的家乡,是在群山之中。我的脚步越迈越远,从一个异乡到另一个异乡,唯一不变的就是,我从山中来。
正文

巴宝宝系列 之我是女生

(2007-07-07 15:21:31) 下一个
女生喜欢干什么?照镜子!

家里镜子不多,全在卫生间里!卫生间是大小姐进出最多的地方!在家里的时候,每次换尿布,都是先在卫生间里洗屁屁的。一来二去,巴宝宝对近在咫尺的镜子就亲切了起来。二个多月能转头了,基本上就是停在那里享受自己的尊容,如果洗完要离开镜子时,还得由本妈给打个招呼,洗好啦,出去穿尿布了啊。不然小东西肯定会抗议一下的。三个月后,小家伙明显的发现了镜子里头原来是自己,于是就毫不吝啬的对着自己笑啊,笑啊。后来还会伸手出去摸摸。我如果需要上洗手间,就先告诉她,妈妈要上洗手间了,然后把她的方位调整一下,让她可以从镜子里继续跟我交流,我对着镜子笑一笑,她也对着镜子笑一笑。

女生还喜欢干什么?自恋!

巴宝宝热爱自己,是从热爱自己的影子开始的。四个多月后吃完奶不用拍嗝后,我就在每次喂完奶后把她竖着抱一会儿。一次站在卧室门前,背后餐厅的灯光打下来,正好在衣橱门上打下我抱着她的影子。于是她就很好奇地望着那团黑影,于是我就趁机向她进行介绍,这是妈妈和宝宝的影子。我们去跟她们问个好吧!就抱着她走过去,说,影子你好!看着运动的影子,大小姐笑得,咯咯咯咯的。

对着镜子里和衣橱门上自己的影子,那种爱怜和喜不自胜,仿佛是千年等一回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