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山中来

我的家乡,是在群山之中。我的脚步越迈越远,从一个异乡到另一个异乡,唯一不变的就是,我从山中来。
正文

折翼的天使,读后

(2007-05-29 11:42:09) 下一个
老说中国人口多人们生活压力大,这可能不单单是生活压力的问题了吧。心理健康?人心世风?生活原则?定力?人生的目的?教育?人们保护和自我保护?

成都火车站每年几次有几个专列进站都是送被拐卖到全国各地的妇女儿童回家的。现在想来,这些都是幸运的被拐人了。

想哭都哭不出来。感觉这些挖筋断骨的事,都是哭不回良心的人干的了。

恨什么?我们能恨得到这些拐别人孩子的人身上去吗?每每听到这类新闻,我都是恨自己的无力。

这个故事里至少还是孩子的保姆把孩子带走的,还有孩子的亲叔叔舅舅,姑姑姨妈,爷爷奶奶,外婆外公,和他们的亲兄弟姐妹,这样帮助人贩子拐卖孩子的。他们和良心,是不会同时存在的。

原天下太平,苍生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