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秀一秀近照和网购的衣帽鞋(上)元芳,你怎么看?

(2012-11-26 07:00:00) 下一个


这次回家尽力照顾老父数日是我最大的安慰,而闲时忙于网购则是我最大的快乐。

国内现在的网购力真叫“疯了”。据报道11月11日那一天(整个淘宝网购物这一天24小时内统统半价),淘宝交易额突破了50亿。妈妈咪呀~开始以为国人的“烂”购力超强造成这样的恶果,后来等我加入网购大军准备“烂购”一番平衡心理时,谁曾想在收到实物进行一番研究后立马知道一个歪理:这样的极品货色你不网购那是精神失常!随之啥50亿不50亿的我就茅塞顿开了,那不是烂购,人家那叫物有超值!心下暗自说:如今傻子才不网购花时间花精力跑到腿肚子抽筋逛商店刷卡可能刷到卡爆掏皮夹子取现金可能丢银票的买东西呢。吼吼。

今儿秀图之前说个小插曲。

先说我这人有个毛病,不论在家或出门在外,吃喝可以将就,但是穿戴不能马虎。我说过的,在家哪怕下菜地,我也是平常穿戴,不作兴整个工作服套上的,这样的习惯不是偷懒也不是做作,而是有个好处,那就是干粗活时因为衣着的“讲究”肢体动作就会收敛很多,不至于过分的张牙舞爪弄坏了双手“造型”和四肢皮肉。所以若大家园里里外外的苦力虽说基本是我包干,但是手脚啥时候也要求干干净净,从来不肯鹰爪鸡脚那样人前现眼,自然这样的习惯到哪那衣着都不会逊色,这在我算是个讲究,应该能够跟那小资套得上近乎。

说这一段为的是说,这样的小资衣着,不论走到哪都会引人注意的不是?元芳,你怎么看?

这一引人注意吧(自然说的是衣着:)),就有了这一小插曲:回去在飞机场给个城里的潜水艇级别的网友认出来了。

跟这哥们一路打从荷兰机场候机室对面坐着,彼此干瞪着眼顺带疑惑着,但是没有任何语言交流,直到北京机场飞机到站,乘客都站在座位过道上准备下机时,这哥们终于喊住我:“你是城里的飘一一吗?”我晕~哥们,啥时候不好认出我嘛偏要憋到这时候才相认?连句套近乎的话都来不及说只好连连点头回说我是老飘。。。完了各奔东西。那哥们就是看我临回家时发的那篇博客,里面有张我站在“小黑”前的片片(相依相恋这多年 今日终离去【组图】 )回家时穿的就是那身长风衣围着条大红围巾。这样的装扮走到哪只要见过的基本都会记得,难怪这哥们认出这衣服就是“飘一一”。元芳,你怎么看?

好吧,没给人记住面孔就算了,给人认出衣服的“品牌”也不错。虽说不如认出人来那样的喜悦,不过有次这样的经历也还是值得一写的。另外记这一笔是希望看到这段文字的哥们以后来比利时时,带着小帅和太太来家闷几口比利时小酒,我给你们做大锅饭下酒就是:)

下面就秀一下这次回去跟老父母的合影和网购的一些我很喜欢的部分物品,以及前天跟小孙儿玩耍时用手机捏的几张小可爱的片片。希望元芳也喜欢。


下图,看着父亲恢复的这样好,很高兴。。。每天回家总要这样陪着父亲坐半天,看着他看电视那认真的样子,时不时我们爷俩对视一下开心一笑,只要看到我在身边,父亲就好安心好开心。










下图,知道我乐什么?我在乐我网购到一双超值的过膝靴。亲看到了么?这双软面翻毛牛皮的过膝靴内里是软绒毛,平跟,有修腿功能,虽说我不用修腿,但是穿着真的很舒服很帅气。。。穿着这一双靴子你就是只穿一条薄裤也不冷。只花了200多人民币就买来了,这在比利时就是天方夜谭嘛~不整个1二百欧的能给你拿回家穿在脚上看吗?这不乐还乐啥真是的。元芳,你说呢?。





再看看?





下图,我和母亲。照片是用手机拍的,显示的不是很好,其实“身强力壮”80岁依旧风采照人的母亲比照片精气神很多,遗憾的是手机能够照出我茁壮的小肚肚,却不能照出母亲的那份迷人的风采。





下图,瞧瞧我家的小东西:小子真叫小可爱。一岁半了,不会说话但是长了一双飞毛腿,走路跌跌撞撞但是飞快同时甩着大膀子在家转着跑,不时摔个跟头,但是人家不等别人帮忙就一骨碌爬起来继续飞奔。。。





这跟头瞧着摔的不轻,有点迷糊了。。。嘎嘎~





最喜欢手机。这不,瞧着小叔叔(三儿)的手机立马拿过来。。。





一手抓一只手机,继续飞奔。。。







秀完了老的和小的,咱秀一下网购的东东?瞧着帖子太长了,时间也到了烧饭饭的时候,明天再来秀网购的那些物有超值的极品。。。亲是知道的,我买的东东不是极品也是极品,元芳,你怎么看?

感谢亲们劳累一趟,敬请亲明儿继续劳累。。。

========================

  • 难道在婚姻里,你就没有错误吗?

  • 《爱情心理学》讲座(八)谨防爱情终结者
  • 《爱情心理学》讲座(七)幸福婚姻和不幸婚姻中吵架的区别
  • 《爱情心理学》讲座(六)幸福婚姻三型态
  • 这样的婚姻请你不要劝和
  • 佛教问答-圣严法师:家庭暴力是否要忍耐
  • 请申请入组的网友注意查收悄悄话
  • 找伴侣怎样避免家暴施虐者--胡雅婷被害案看施虐者和受害者
  • 写给死去的胡雅婷和活着的“善人”们
  • 《爱情心理学》讲座(五)婚姻温度计和爱情实验室
  • 《爱情心理学》讲座(四)怨偶感叹:相爱容易相处难
  • 《爱情心理学》讲座(三)婚恋中的怪圈续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3)
    评论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少评论:谢谢老少的留言。。。不一一回复了,老少见谅,敬请老少移驾新篇。。。给老少上茶了。


    另外给蜜瓜妹:瓜妹,那害羞哥没有隐情,我想只是人家不敢乱认,毕竟人家不认我我只认识这衣服(应该是这样,我也不确定是不是人是衣服:)))
    回复惠姗姐姐:害姐姐担心了,没事的,这些时候有些事情忙着,今儿闲一点了,已经上了新片片。。。给姐姐一乐。

    给皇城根上的小哥:谢谢小哥的指引。。。那边见了唠~

    抱抱阮姐。。。我肥来了:)

    环抱兄弟姐妹们。。。逮住一个亲一个~
    飘在尘世间 回复 悄悄话 小家伙很可爱。在父母身边的日子,是温馨幸福的。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一一:你怎么了?非常惦记。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等着看下集呢,等得我心焦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肥来啦~抱抱~
    tenyu 回复 悄悄话 飘姐报道来了!好可爱的宝贝亲亲~孝敬的飘姐~慈祥的老人!祝福全家安康!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好幸福温馨的一家。过膝靴太性感了,有女王风范。等你的下集都等了好几天了。
    曼哈顿的中国女人 回复 悄悄话 哇, 看飘的照片,谁能相信你已经荣升是奶奶辈了呢?
    看这四代同堂的一家人,让人羡慕的!等你的片片,看你的真人!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好温馨的图文,姐,你回来了,一切都还好吧!

    这个给你,也许换个浏览器就能看见:)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201211/06/1352212138.swf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这过膝靴真好,都可以做连裤袜了
    wushu 回复 悄悄话 上上下下都气色很好,飘看着也调养不错。来问个好。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这小家伙太可爱了,闷头甩膀的还真有股子猛劲儿呢!

    父母安康就是我们最大的幸福呢!

    靴子一定很舒服,赚大发了~~谁得到都会心里美兹兹的,等着看你下集的宝贝!
    皇城根草民 回复 悄悄话 飘妹回来了?在家玩乐不思蜀么。
    秃哥我不能在文学城发贴回贴了。
    被人到中年的王九蛋给封了。
    祝圣诞快乐,新年愉快。
    有空去我在万------维的博客说话吧。
    嘿嘿
    DanaD 回复 悄悄话 馋了半天,只看得清老的和小的。小的太可爱了,想咬一口。
    猫小黑 回复 悄悄话 NICE.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飘爸飘妈真精神!

    飘孙孙可以做儿童模特去 :)

    飘的长靴子看不清,要求贴全身室外照,嘿嘿~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大人,此害羞哥定有蹊跷~~~~~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玄米的评论:
    谢谢玄米宝贝儿~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谢谢粉“兄”~~~~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ieps的评论:
    谢谢F君。。。在家跟老父母在一起真是一下子变为孩子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qy68的评论:
    谢谢宝贝儿,宝贝儿果酱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oushijie的评论:
    谢谢宝贝儿美言~~~~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哈哈~宝贝儿真是细心,不过那个好像设置错了,不知道问题出在哪?小4儿生日是5月底~我晕一下~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松松~~~~~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丽雅的评论:
    谢谢丽雅妹子。。。。今儿去“偷窥”了闺女的片片,分不出哪个是哪个宝贝儿了~闺女那么优秀,妹子真福气~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姐。。。。谢谢~姐,这段时间你好不?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母女形象都很好。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家的感觉真好
    Fieps 回复 悄悄话 小孙孙可爱,这奶奶在老爸膝下像个乖乖小姑娘一样,也很可爱,孩子奶奶,奶奶孩子。
    zqy68 回复 悄悄话 伯父伯母的气色真好!小孙孙着实可爱!这样的上有老下有小很是让人羡慕~~~

    很佩服飘姐把劳动人民吃苦耐劳的精神和小资的优雅结合地这么好~~~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飘爸爸恢复得不错真为飘姐高兴。飘妈妈风采依旧迷人。飘姐是乖乖女,做奶奶了,仍然能够膝下承欢,真是福气。
    小家伙还是一如既往地可爱。
    幸福的一家。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飘姐姐您回来啦,想起那首歌常回家看看,和父母分享的时间最好了。小孙子好可爱,亲亲!咦,真巧看到您家今天小四丫头生日,乖乖生日快乐。全家快乐(^O^☆♪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能跟爸爸妈妈在一起,真好!

    小可爱真是太可爱了:)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看到飘姐与爸爸妈妈的照片,好温馨,真是既孝又顺的乖女儿。。。

    赞一个!~~节日快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时不时我们爷俩对视一下开心一笑。。。这一句特别让人感动!

    看到阿飘和全家人,好!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岳兰的评论:
    替老父母感谢妹子。。。

    终于盼来个知音要网址了:)

    http://www.taobao.com/

    里面可以搜索,想要什么打进去关键词搜一下就出来了。。。例如“真皮皮鞋”。。。

    妹子买到啥好东西记得来分享哦~
    岳兰 回复 悄悄话 忘记了,看到您的父母亲,为您高兴,也为他们高兴。祝福二老。
    岳兰 回复 悄悄话 潜水的来要淘宝网购地址。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每天都有看头啊,明天再来!
    ==========================
    那老大还走啥啊?将就着住下吧~别来来回回的跑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大人,不是吊胃口,是有隐情啊~~~那下一贴图片太多了,所以只能分个上下骗亲多跑一趟。不过只要大人能来一趟,绝对的有收获。
    大人,赶明儿早早来小滴我给您搬个太师椅坐着慢慢看就是。。。。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uifengpiaoshi的评论:
    好高兴你回来了, 也为你高兴,老父亲恢复得很好, 你的母亲看上去太年轻了, 你也瘦了, 照顾家人辛苦了. 小孙子又帅又可爱.
    =====================
    抱抱宝贝儿~看到你写这么多也很高兴捏。。。老父恢复的真是很好,妈妈不是看着年轻实际上就是年轻,脸上的皱纹也不是很多,精气神都足,跟她一起走路,必须吭哧吭哧追着跑才行:)我瘦了?大谢啊,这话我最爱听了:)小宝确实可爱,是个人见人爱的小东西。


    等着看你的网购收获.
    =================
    赶明儿早早秀给你看。。。看完了别眼热哦~


    我这儿连着三天阳光灿烂了, 昨天购物时还做了件大好事, 帮一个两岁都不到的丢失的小男孩找到了妈妈. 你看妈妈多大意呀, 孩子都跑到MALL外面的停车场的车道上了, 多危险呀, 小费周章, 最后找到妈妈了.
    =======================
    真是好宝宝!姐表扬你!

    飘, 祝你一切都好.
    =====================
    嗯。。。谢谢宝贝儿~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5姐,你想让我破产啊?买一双才200多人民币,邮寄给你的费用可就是说不准的200欧啊~哭死我个小气鬼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yuerziba的评论:
    抱抱。。。慢慢来~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ndstone的评论:
    big 感谢~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严惠姗的评论:
    亲爱的惠姗姐,我回来了。。。家里都好真是足够了:)
    抱抱姐~你也好?
    5忧 回复 悄悄话
    每天都有看头啊,明天再来!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老大吊胃口昂,看在老老小小都闪亮登场的份儿上就饶老大一回吧,元芳,你说涅。
    shuifengpiaoshi 回复 悄悄话 好高兴你回来了, 也为你高兴,老父亲恢复得很好, 你的母亲看上去太年轻了, 你也瘦了, 照顾家人辛苦了. 小孙子又帅又可爱.

    等着看你的网购收获.

    我这儿连着三天阳光灿烂了, 昨天购物时还做了件大好事, 帮一个两岁都不到的丢失的小男孩找到了妈妈. 你看妈妈多大意呀, 孩子都跑到MALL外面的停车场的车道上了, 多危险呀, 小费周章, 最后找到妈妈了.

    飘, 祝你一切都好.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这个鞋子是几号?

    也许俺把地址QQ 给你,你可以把它寄给俺奥。

    这小孙子 太吸引人了。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刚刚回来, 还以为能坐板凳呢,

    看来晚了点。

    准备仔细看了。
    Xiaoyuerziba 回复 悄悄话 急等下
    handstone 回复 悄悄话 big bless.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回来了?真开心你有个好心情。爹娘安好,小孙子超级可爱。
    这就足够了。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