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儿闲话(附吃喝图)

(2012-03-10 01:55:22) 下一个

号外】最近换了个信箱。请跟我有电子邮件来往的密切滴筒子们查一查你家“垃圾箱”,看看是不是有“不是垃圾的垃圾”。。。

在此鄙人友情奉献给亲一个“小知己”:邮箱小助手经常的会将一些不常见的邮件帮你送到垃圾箱。悄声无息的。亲,要记得经常的查看你家的垃圾箱哦~



今儿的闲话

这几天没写什么,但做了很多好吃的。

这些好吃的跟以前有个很大的区别,以前有人吃没人吃见天都会做好几样大半桌子的吃喝,自己也不见得吃到嘴喝到肚一样。现在不,还是天天做,基本不是一桌半桌大半桌了,最多见的是一天一样,高兴了会玩个特色什么的。不过再特色,也一定是自己喜欢的。

今天做什么吃的?一定会告诉亲答案。全当回报(之前怠慢亲了,都没有好好回复亲的跟帖做互动)。晚上来加图片(如果这篇文字过个几百字的话,那就另开一篇“附图”。)

这样写一半留一半,候补时差长达一个白天的,还是第一次。不说抱歉了。跟亲不好多说抱歉。抱歉得留到最需要最关键的时候说。


我的文字从来不会亏待我的亲和误入此地去打酱油的朋友。都是尽心尽力的,所谓我手写我心。只要来这边,还有情趣我怎么都会闲话一会。例如现在。

烧火煮饭写博客时间久了,大多按照一个套路。大锅饭一烧一大锅糊里八涂的,写博文没话找话一句话的事,到我这我能整出个裹脚布,都不肯随便改变一下“风格”。

不过最近貌似幡然醒悟:“做饭是可以做出很多风格的,能够改变做饭的风格(例如上面说的哪怕一天一样也有自己喜欢的),写博客也可以改一改的。”

反正现在文章不会一出手就上导博(这不是我刻意追求的,事实这事我无能左右。),不上导博就不会“蒙”那么多志不同道不合的非朋非友打酱油路过此地看热闹的(这不是我能够主观选择和客观控制的现象),剩下记挂此地的都是亲了,自家人不用讲究很多了不是。所以,这板报整一半留一半不属于骗亲们点击的行为,充其量骗亲多跑二回,多乐一会罢了。默默的就好。

要说我不在乎点击别说人不信,我也不信。不过我说现在这点击多少个几百几千我绝不会在乎,估计你会相信。因为我是好人从来不骗人的吗。做人最重要的就是一个诚信不是。这诚信二字,我是等同自家性命一样看重的。我信亲。亲信不信我,我号称是随缘之人,那就随缘吧。

今天跟“损友”闲话了一会,说到了开博一事。

以前经常听朋友说不愿意开博,理由不一,最常见的是“没时间”。别说,见谁说不开博是因为没有时间,我就急!

拜托啊,叫您老大好吧?说一句大实话吧,见过没时间的,没见过拿着酱油瓶在城里来来回回转悠并留下深深足迹和手印的主是没有闲空的。

老大,您是二般的人,今儿我高兴,跟你说个不好跟一般的人说的“秘密”吧:“居家附近有卖散装零打酱油这样小店面的,老少有时间亲自吃饭撒尿打酱油的,统统不会是日理万机没时间的主。”

如果有人再忽悠您开博,亲,一定记着找个其他理由。

HOHOHO~~~~


==============================
  • 新时代的女性主义
  • 看家暴 反家暴 我心我情我思和我想
  • 淑女的情人节之夜(小小说)(下)
  • 淑女的情人节之夜(小小说)(上)
  • 谁在推动配偶出轨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7)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你说的都是真理。 我发现我现在每篇文章都上城楼,到底怎么回事, 我也不知道。有的时候写完了就走了,几天不上网,回来一看留言不好意思。我不会关博,就是有些不好意思,时间很少,管了自己的博客,没时间去别人院子玩了。
    论坛太乱,不好把握。群组吗,我不太习惯议论别人。。。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雨101的评论:
    切,这您就拎不清了,吃饭喝茶的时候都能顺便打打酱油,那么点时间够照料一个酱油店的么?上厕所的时间都能脚下一滑出溜到别人的店里转一圈,自己的店能就用上厕所的时间打点一下么?
    ============
    宝贝儿这一说我倒真的拎不清了,怎么的吃饭喝茶打酱油这事情就不能在你高兴的时候多吃一口多买一次?反正我想不通啊~难不成我脑子里的丝是横的?


    再说了,您以为人人都有您这样出口成章、可口可乐的天分么?比如我吧,您那么一大锅菜够我在厨房里折腾一天的了。
    =========================

    宝贝儿~别夸我~我那也就是一小天时间呢~不过昨儿整了个不花什么时间的东东~一会贴了给你稀罕稀罕~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代蜜瓜的评论:
    哈哈,乐喷。

    到处打酱油不花时间,布置酱油店确实需要花时间。亲,你滴要理解~~~
    ===============
    不全对啊,布置好了酱油店一定要开门营业或者说一定要天天开门营业嘛~咱可以干收集酱油的活嘛~或者时不时的开门赚点外快~不亦乐乎?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
    飘姐休息了几天,果然又给我们带来革命道理了~~~
    这博克就是谈天的后院,我觉得吧,就是比论坛和群组亲热~~~
    =====================
    宝贝儿,我这简单的东东给飘妹一革命还道理了就变的复杂了~嘿嘿

    我比较喜欢博客不玩论坛主要是有2个原因。
    第一玩论坛需要大量的时间做回复,和人际交流。论坛论坛嘛,发了帖子不讨论不互动好像不现实,人流量大且复杂,尤其长时间在论坛玩的,没有充足的时间和精力真的不适应论坛的风格。我没有那么多的时间不说,我也比较不喜欢跟复杂的人事打交道,喜欢小圈子里说话的亲切自在的气氛。
    第二,论坛自己做不了主。说错了话自己不能随意及时纠正,受管于斑竹,再有被小人无缘无故攻击了还不能“以牙还牙”~很不爽~

    所以在博客好好写写身边琐事,跟知己知彼的朋友们做互动,不会过分担心“说错话”而被人拍死~

    花雨101 回复 悄悄话 切,这您就拎不清了,吃饭喝茶的时候都能顺便打打酱油,那么点时间够照料一个酱油店的么?上厕所的时间都能脚下一滑出溜到别人的店里转一圈,自己的店能就用上厕所的时间打点一下么?

    再说了,您以为人人都有您这样出口成章、可口可乐的天分么?比如我吧,您那么一大锅菜够我在厨房里折腾一天的了。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乐喷。

    到处打酱油不花时间,布置酱油店确实需要花时间。亲,你滴要理解~~~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飘姐休息了几天,果然又给我们带来革命道理了~~~
    这博克就是谈天的后院,我觉得吧,就是比论坛和群组亲热~~~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飘姐休息了几天,果然又给我们带来革命道理了~~~
    这博克就是谈天的后院,我觉得吧,就是比论坛和群组亲热~~~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qy68的评论:
    开博确实是要花不少时间滴~~这是我的切身体会。犹如开店和逛店,只逛店比较随意,爱逛不逛;开店就不同了,你不能总是歇业,总得花时间打理吧?歇业太久,还让亲们惦记:没出啥事吧?有时候真是感慨:这是上贼船了~~

    冯小刚说过一句话:百年修得同船渡,都是亲贼啊!
    ===================================

    亲,你这话说的贼实在啊~
    博客哪里有规定开了就一定要天天写啊?有时间就写,没时间隔着呗,遇到真没空等有空来了使劲道歉就是了,贼亲的亲贼都会理解体谅的。。。。吼吼

    另外,遇到贼亲的家中有帖子要抬杠的,抬了老半天的那么多的有价值的杠不拿回家多可惜?博客还有一个功能就是“保存留言嘛。。”以后年纪大了拿来看看多有意稀不是?吼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飘姐我开博是因为你的又送茶又热情的回帖呀。在那之前到城里转悠了有十年了,不到时候再受忽悠也木用啊。

    姐姐周末愉快(^O^☆♪
    ===================
    宝贝儿周末也愉快。。。

    你这是水到渠成啊~估计轮不到人家忽悠你就自己开了~吼吼

    潜水看看或者简单的抬楼不算。。。我说的忽悠人家开博的大多是看人家回复写的好得不得了,真的很有保存价值。主要花那么多时间写了回复,想再找了看看几乎不能,这都可惜啊。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御树林枫的评论:
    如果有人再忽悠您开博,亲,一定记着找个其他理由:没心情~~
    ==================
    宝贝儿,你这是将我个开博的“概念”给“偷换”了~

    开个博,有心情就写,没心情你可以不写吗~你这账号都申请了,身份也就是博客了然后留言也很多处尤其很有价值,再然后跟我说没时间没心情。。。蒙我呢嘛不是~

    这理由不成立!
    亲,我这就给你驳回了成吧。。。
    zqy68 回复 悄悄话 开博确实是要花不少时间滴~~这是我的切身体会。犹如开店和逛店,只逛店比较随意,爱逛不逛;开店就不同了,你不能总是歇业,总得花时间打理吧?歇业太久,还让亲们惦记:没出啥事吧?有时候真是感慨:这是上贼船了~~

    冯小刚说过一句话:百年修得同船渡,都是亲贼啊!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飘姐我开博是因为你的又送茶又热情的回帖呀。在那之前到城里转悠了有十年了,不到时候再受忽悠也木用啊。

    姐姐周末愉快(^O^☆♪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如果有人再忽悠您开博,亲,一定记着找个其他理由:没心情~~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亲,我倒是开了博,可我啥也不写,你准备用哪招对付我?哈哈!
    ===================

    亲,我们不装日理万机了成不?我们蒸了包子馒头啥的也去贴一下成不?别总是让牵挂你那边有木有换板报的亲白跑成不?哼哼

    那啥,你说啥招喜欢我就用哪招就是。亲,听你的。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亲,我倒是开了博,可我啥也不写,你准备用哪招对付我?哈哈!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回复piao11的评论:

    还是木有吃喝。。。
    ====================
    老大,这不是说了是早上的么?再说超过几百字了吧?那就另开一席~老大等会还在城里闲逛的话,记得去尝尝你不爱吃的羊肉好吧?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奔着吃喝进来了,听了一通发自肺腑的闲话~~~

    等图呢哈:)

    飘飘,周末快乐!

    =====================

    松松,刚刚这边是早上胡诌的,这会我这好不容易到了大下午的早晚上了,晚餐整好了~

    松松这会如果没吃饭饭那移步上座~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飘飘姐真的不见你就是想念!
    ==================

    宝贝儿~听你这一说,感动啊~~~

    宝贝儿移步那边上座。刚刚做好了吃喝~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还是木有吃喝。。。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奔着吃喝进来了,听了一通发自肺腑的闲话~~~

    等图呢哈:)

    飘飘,周末快乐!
    tenyu 回复 悄悄话 飘飘姐真的不见你就是想念!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飘姐,你还好吗 咋不常见影啦.....)

    那啥还在做寿司啊,还有那啥俺真想开博,真没时间 嘿嘿嘿
    =====================

    宝贝儿~那你就是那个日理万机的主啊~~~~嘎嘎

    宝贝儿,一会记得来吃啊~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老大,您老人家坐的不是沙发,是太师椅呀~~

    这是在准备吃喝的时候浆养馅的空间胡诌的。

    这会都吃饱了,等会上给您瞧瞧~不过是您老人家不喜欢吃的东东。

    换我在您老那嘎达,准会乐死我,因为这东东我从小就在老爸的影响下就喜欢,堪称一个最爱~

    最近常吃。一会老大看了,说好吃的话,你等您来比利时我也做给你尝尝~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飘姐,你还好吗 咋不常见影啦.....)

    那啥还在做寿司啊,还有那啥俺真想开博,真没时间 嘿嘿嘿

    5忧 回复 悄悄话
    俺是看完了才杀的发,以为会一PP坐在地板上,嘿嘿,一个大沙发,俺独坐了,得意呢。

    只是看完闲话,还没等到吃喝。
    5忧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