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2020年3月的纽约(10)

(2020-03-30 10:42:21) 下一个

一下是今天朋友在朋友圈发的最新内容。

~~~~~~~~~~~~~~~~~~~~~~~~~~~~~~~~~~~~~~~~~~~~~~~~~~~~~~·

健康快乐的活着就好

再次感谢,感谢你们的祝福。

许多人都想知道我是怎么挺过来的,我就和大家聊聊我14天生病的历程。

我是13号和好朋友Grace一起去位于皇后区的政府部门办理枪证后自我隔离的。那天进入办理枪证的大楼后我就后悔了,那是一个位于大楼地下室的密闭空间,我对Grace说如果有一个人是带菌者,这里所有的人都有可能成为下一个。当时纽约政府还不建议大家戴口罩,且政府部门要过安检才能入内,更不可能戴口罩了。回来后我就觉得浑身的不自在。

我在3月初就就备下了20贴名为“清肺排毒汤”的中药,回家后我就把中药熬上,当天晚上就喝了。然后我上网找了一篇由美国卫生和人类健康服务部发出的关于新冠早期症状的资讯,想做个参照。家人说我是自己把自己吓病了,也许吧。

我接下来每天的症状都和资讯上的对上了,噩梦成真。14号开始我就联系我的家庭医生,因为我发烧了,她说要持续发烧4天才能做病毒测试。我只能等,希望自己只是错觉,也许下一觉醒来就没事了。那时我唯一的信念就是要保住肺,于是我把家里所有的药都翻出来了,我看到了我有一盒的片子癀,15号开始除了中药,我加吃了片子癀,还有退烧药泰诺。

一直熬到17号我还烧着,还有各种的难受。我又联系了家庭医生,她给了我一个电话号码,说是可以联系做测试,我预约了当天下午做。那是一个紧急救护中心,我去的时候人不多,很快就轮到我了,当时接待我的护士说只能给我做感冒测试,我说我约的是Covid-19的测试,如果不是我就不做,正巧那时候我又烧起来了,101华氏度,她勉为其难的为我做了测试。也许那时的测试剂还缺吧。完事后说要我3天后打电话问结果。

又持续在痛苦中煎熬了几天,还好我坚持不懈的喝中药,喝得我闻到中药味就想吐。3天后没有结果,说要等5-7天才有测试报告。我是在23号周一下午才得到测试结果,那时接电话的护士问完我所有的信息后,给出答复是迟点会有专员给我打电话。她让我再继续煎熬,其实是与不是在那时对我来说已经不重要了,那时候的我只想人不难受就好。

我是在21号看到奎宁是新冠特效药的信息,也是在21号联系了家庭医生并且在当天下午服用了奎宁。那药性是很强,我只觉得心肺烧起来了,当天晚上睡的很不安稳。第二天还是咳的撕心裂肺的,于是我在医生指导下打了911,上了救护车去了医院。然后又被医生赶出来了。

值得一提的是当时随救护车来的是俩个没有做任何防护的工作人员,我戴着口罩不敢向前,打电话叫救护车时已经告知我可能是新冠患者。我只能远远的叫他们做防护并等待。

医院回来后朋友帮我联系了国内的中医微信问诊,当天就给了药方,几经艰辛波折,朋友帮我买来了药,当天晚上服下,一帖就开始见效,我不再烧,不再拉,不再咳得撕心裂肺。我觉得活过来了。10天的中药再喝俩天我就完成任务了。

希望这些信息可以帮到需要的朋友,希望疫情早日结束。感恩所有帮助过我的人,好人一生平安。????????????

~~~~~~~~~~~~~~~~~~~~~~~~~~~~~~~~~~~~~~~~~~~~~~~~~~~~~~~~~~~~~~~~~

 

她口中的Grace就是我。

那么,事实是她13号和我分开之后,14号就开始发烧。并不是之前我们电话里说的三天后才有症状。

13号那天,我们俩在办公楼门口见面,一起走进大楼的地下室,一起推门开门,一起翻阅并传递手中的文件。

算是非常近距离的接触了。

她第二天就发烧了。那么她和我见面的时候已经是开始出现各种症状了。

 

好吧,今天是和她分开后我隔离的第18天。

这18天,我已经喝光3瓶茅台。基本是每天一两半的速度。问题是现在一两半下去根本就没反应。觉得再来一两半都没问题。我以前可是号称自己滴酒不沾的。

不沾是不沾,能不能喝是一回事。愿不愿意喝是另外一回事。

库存茅台老酒只剩最后一瓶。2006年的人民大会堂纪念酒。

可(tou)惜(xiao)现在只能独享了~~~~~~~~

 

都说了,急病的人会乱投医,没病的人就乱吃东西。

我朋友给我送粤首宝青柑普的时候,送了她自己种自己制作的洋姜给我。

我姐说,现在你不能吃任何凉性的东西!

我偷偷在吃,我从来都不是严格要求自己的人。

我贴墙上的书法大字是随缘自在。

随缘自在是我现在生活的态度。

 

态度归态度,有些东西随缘也不行。

比如大家呼声四起地要求减免房租,我说过我2月已经为此受过一次损失。现在我又要面临第二次磨难。

房东群里哭声一片。凄凄惨惨的。

我一个朋友每天一听到房客打电话就瑟瑟发抖。这时候处理房客之间的纠纷,房屋的修缮等等,都让房东们有苦没处说。

我知道这不能埋怨谁。谁都有自己的立场和要求。

只是希望大家尽量合作,一起熬过去吧。

 

大使馆让各个社区侨团出面联络当地的老乡留学生,给与他们帮助。

好吧,纽约的贵州留学生们,有事可以联络我,我会尽量给你们提供一些信息和帮助。

另外,我们也为贵州老乡留着一些口罩,免费来取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n_abcd' 的评论 : 她在昨天的朋友圈就说过她已经确诊。
cn_abcd 回复 悄悄话 她到底有没有染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