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4

(2014-09-11 08:26:39) 下一个

这一年过得特别快,几乎是睁眼闭眼闭眼睁眼之间就到了秋天。
诗人说走得最快的都是最美的时光,今年的时光对我来说其实没那么美。

人活着就要遭遇,各种遭遇。总之每天都有事发生。
喜忧各半算是比较正常的日子吧。但我今年的日子上半年几乎是忧愁大过喜悦的。
尽管忧愁着,但也过来了,时间迅速翻到了下半年。

人生真的有很多坎。别不信啊。比如27,比如36,比如40,总有些你预料不到的事情发生。
即使你感觉不到我的变化,但我确实在变化。朝着我的意愿朝着我的方向。

今年的阅读量还算正常,五花八门都读了些,虽然读了书但写作能力并未有提高,反而越来越懈怠。
身体在瑜伽的加持下有了本质的变化,去年的体检报告和今年的体检报告对比起来,明显好转。

我是个报喜不报忧的人,我都喜欢把欢乐或者满足的表情表达出来,而生活及心情忧郁和阴暗的时候我都按下不表。
目前,无甚更高追求。安安静静等儿子们长大成人。

下礼拜,去法国逛一逛。没有目标地逛一逛。
如夏夏那样,“让我笑让我唱让我在白发还未苍苍的时候流浪。”
时间好快,快得人仿佛在梦里,一醒来,什么都变了。
是的,什么都变了。如同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丹儿,让我们为按下不表的内容微笑吧。我的行程一拖再拖,我怕自己会懒得出门。尽管漫无目的,还是要走一走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惠珊,他们已经会照顾自己。我现在觉得自己很多余,很一无是处。:(
简丹儿 回复 悄悄话

今年,我也多少次的想逛一逛。。。但我不只是我自己的。
许多许多也是按下不表,。。。那是觉得最终只有自己。
是的,人活着总要遭遇,上帝择选了你,能怎样呢?

这样说吧,当你还能笑着唱着去流浪,心就未老。心未老,就好。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好潇洒,这妈妈,你去逛一逛,儿子吃饭的问题咋办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