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又见你来》by简丹儿

(2014-05-19 11:42:18) 下一个
又见你来。
 
那些年,每个周末你必来。带着你的八卦。
那些个八卦是多么生趣盎然,当然,唯是你的八卦。
看你泡茶品茗,看你摆花弄草,看你蹙眉阅读,看你衣袂摇曳,看你云游四方,一路向西。。。。。对了,也看你谈情说爱。八卦的文字,文字的八卦,个中的味道,令人----或许只能也用你的词----黯然神伤。
 
看到你的书评,不知所云的故事情节,只是知,那本书让你动情。
还知,你仍然相信爱情,因为你专录了《小爱人》。记得你有一篇《你还相信爱情吗?》,对此随了一篇,但我还记得你文中些个句子,却忘了自己都写了些什么。
相信爱情的女人永远不会老去。
 
我们还谈论过什么?多的让人遗忘。少的让人珍惜。
一定谈到过他。有人把他的句子写成歌了。你还是爱他一如往昔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师太明年三十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严惠姗' 的评论 :
别人惦记有很多种理由,比如欠钱。。。嘎嘎~~~~开个玩笑~~~~祝姗姗安好!
师太明年三十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神在阿堵中' 的评论 :
哈哈哈!阿堵好久不见了!!!!!!!!!!!!我也惦记你呢
神在阿堵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袖添香老板娘' 的评论 : Yes! Indeed.My friend.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惦记你的人一定非常多。你开心就好!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丹儿,谢谢你。我并没有那么值得惦记,因了你的缘故,我感觉到自己被珍惜的温暖。:)
没有找到你用的视频版本,我换了一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