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西藏在那里(四)2

(2013-08-23 10:43:54) 下一个
我毫不意外的高反了。
整个嘴唇乌青,整个人水肿,当夜上吐下泻, 头晕脑胀心慌意乱如同遇到20年未见的初恋情人。
然第二日清晨的一番梳洗让我的外表看起来还是容光焕发的。至于内心的憔悴,我自己都不在意,谁又会在意呢?

按惯例,第二日应该静坐以期修身养性。
但我没有。
我继续跟着众人东奔西走。

1,清晨的拉萨河,冷冽而静谧。



2,大昭寺广场前晒着太阳做着美梦的狗们。



3,八廓街上的僧侣




4,我躲在阴影里偷窥阳光下俯身长叩的信徒




5,阳光,白云,高原雪域,美丽的拉萨街头



6,红珊瑚,蜜蜡,两眼天珠




7,大昭寺的庭院




8,大昭寺的金顶




9,没完没了的姑娘总没完没了地笑。。。。。



踏上西藏土地的每一天,都有着各种惊喜。而我第一个惊喜就是从大昭寺开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梦满满' 的评论 :
抱抱!话说我俩好久没私聊了哈
梦满满 回复 悄悄话 "头晕脑胀心慌意乱如同遇到20年未见的初恋情人"
好幸福!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intersweet11' 的评论 : 想着我喜欢的回忆,写着我喜欢的文字,听着你的回音,真是享受。多谢了!
wintersweet11 回复 悄悄话 听着我最喜欢的歌,读你美丽又诙谐的字码,真是享受。码字辛苦,非常感谢。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简丹儿' 的评论 : 8787878787!除了爱你,别无真理!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智慧剑' 的评论 :
多谢多谢!
智慧剑 回复 悄悄话 老板娘,回来了?!很期待你关于西藏的文字,奇文共欣赏啊!
简丹儿 回复 悄悄话
"西藏在那里"这几个字竟让我觉得很温暖.
等着你的各种惊喜.

:))

简丹儿 回复 悄悄话
"西藏在那里"这几个字竟让我觉得很温暖.
等着你的各种惊喜.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