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早春

(2013-03-04 13:56:10) 下一个

刚才去院子里修剪树枝,尽管还没看见绿色。尽管空气还是冷冽。但总觉得春天就潜伏在四周。化了冻的溪水流的很欢快,泥土踩上去还是硬邦邦的。


但春天的感觉却包围着呼吸。


也许是因了这明媚的阳光,也许是因了林中刚冒头的水仙花蕾。


一群鸭子在池塘里划水,我数了数有6只,再加上岸上的两只,一共8只。


阳光的阴影处还有残雪。但雪上的枝头明显有返青的迹象。那团似有似无的青烟般的软绿笼罩在每一个角落。


我知道,春天就在附近。


我回屋找出五颜六色的衣裙,打算提前穿起来。


穿上花裙子,等花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心姐姐,偶肥来了,找个时间约个会吧~~~~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袖儿:等花开的时候,你穿上花裙子,姐给你拍好多好多照片,把那女子的一千种风情写出几笔来:))
师太明年三十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这个礼拜三礼拜四都有雪。:(
等天气暖和了我穿着那条花裙子去找你。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穿上花裙子等花开:))袖儿等不及了。我家这边很冷啊好像又要下雪呢。问红袖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