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们一起去旅行(一)巴哈马7日游轮2

(2013-03-04 08:49:42) 下一个

 船上每天都会把第二天船上的节目单送到房间里,节目可谓琳琅满目精彩纷呈。我倒是去得少。


哥哥每天去健身房,弟弟每天去棋牌室。


弟弟在棋牌室认识了几个同龄的小朋友,人家自己约着就去吃饭玩耍了。给我留张纸条在门口:妈妈我会每个小时回来查看你在不在,不要担心我,我很好。


他没有每个小时回来查看我,倒是我每个小时去查看他。大部分时间他在棋牌室几个人走国际象棋。他一人挑战两桌。一桌小男孩一桌小女孩。


有次,我从餐厅出来,看到他和一个小姑娘手拉手的在游泳池旁边走过。


等他回来,我不怀好意地说儿啊你有没有留人家小姑娘的联系地址下回她们家去哪里玩我们也一起去这样你就有个玩伴了。


他警惕地看我一眼妈你什么意思啊。


我说没啥意思就是想着相逢不容易一定要保持联系下回一起玩。


他说妈你想太多了我和妮可只是好朋友我心里只喜欢汉娜尽管汉娜现在还不喜欢我但总有一天她会喜欢我的。


我瞪他一眼我当然知道你们只是好朋友不是好朋友你们还能是什么呀?


 


最后他还是留了人家小姑娘的电子邮件,昨天给我说,妈妮可给我写信了。


我说她写了什么?他说就只写了一个HI。


我说你赶紧回人家啊问人家最近好不好啊解释说你最近没查邮件是因为妈妈不让你上网啊。


他说妈我才不这么写呢我只是告诉我最近没上网。


 


礼拜三的早上登岸Great Stirrup Cay.这是个私人岛,听说是游轮公司的老板买下来的。岛不大,设计成游乐园的样子。总之就是让你满脑子只剩下吃喝玩乐。


驳船把我们接到岛上去。岛上人工种植的椰树面黄肌瘦无精打采地望着这些来来去去的陌生人。


海鸥也不把自己当外人,肆意盘旋在你身边。


只有那清澈的海水和正午永不凋零的太阳让人感觉到在这里真的不该多想。


 


潜水工具我们是自带的,经过马尔代夫和巴厘岛的游历,我们带足了浮潜的工具。


我用去了半支防晒霜还是不可避免地晒黑了。都怪水底的鱼儿太美。


 


晚上继续在海上飘啊飘摇啊摇。


礼拜四上午抵达Bahamas的Nassau。


我收集了大量关于巴哈马和拿骚的资料,可惜都用不着。船靠岸的地方是Atlantis。Paradise Island。留给你的依然是无穷无尽的玩乐。


训练有素的海豚们,亲吻,拥抱,游乐都明码标价。


只是那海水,清澈得让人落泪。


 


在船上就已经订好了下船后的各种游玩项目,Non Refundable!我一开始还没想明白为什么有人会后悔要退款,来到这种地方,就是花钱来的。且能因为价钱的原因而犹豫呢?但我后来明白了,其实要求退款是合情合理的。比如大姨妈来了。


大姨妈她老人家为所欲为,想来就来想走就走,你得处处陪小心不能惹她不高兴。大姨妈家教甚严,她不让你喝凉水不让你下水不让你做很多你平时做惯的事情,你说你烦不烦?


大姨妈她来了你烦,大姨妈她要是不来你更烦!总之一句话,得罪你妈妈也别得罪你大姨妈。


几百饷银就因为要陪大姨妈浪费掉了。工作人员说这种状况我们是允许你下水的,只要做好防范措施就可以了,很多人都是带着大姨妈和海豚一起游泳的。


我怕海豚不高兴,我更怕引来大鲨鱼。算了,出门在外,安全第一。


我一个人躺在沙滩上,看他们欢声笑语。


 


礼拜四晚上开始返程。礼拜五礼拜六都在船上。开往冬天停留的地方。


礼拜天清晨,返回纽约港。


 


太多细节我一下想不起。只能从那重重叠叠的照片中慢慢回忆。


上船的时候就用信用卡登记换了房间的门卡,所有的消费都是用卡来记录,下船之前去结算。


我们全程消费了2800。我自己带了茶具和茶叶上船,在船上买一箱水就花了80多。买照片也是很大一笔支出,尽管我带了大小相机还有iphoneipad。看到别人拍了自己照片挂那里就忍不住要买回来。


其实,这种旅行大部分时间都是在船上。舒适安逸。不算是对巴哈马真正的游览。因为我们没有在陆地上过夜。


 


哥哥把他的照片放在facebook上,他同学回帖说,这海豚和我那年去的时候表情一模一样。


哈,海豚的表情从那年到这年,都未改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哦,对不起啊,那是妹妹掌舵的主意,身不由己啊.
适合带孩子去,那非菲洲不可了.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老翁的评论:
你去了也不喊一声!哼!
偶还在非洲和欧洲之间犹豫要先去哪里,其实主要考虑的是哪里更适合带孩子去。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也在去年到过巴哈玛的拿梭,路线跟你一样,
在佛罗列达是游香蕉河,在拿梭游的亚特兰蒂斯酒店,
导游说;米高积逊入住过的房间,要五千美元一晚,最低消费
要二万五元,要一年前预订房间.
老板娘;加点人工吧,我还想去欧洲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