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冬日小语

(2013-02-05 10:15:39) 下一个

1,我种了盆红葱头,儿子问,妈,石头里也能长葱啊。笨死你个小儿子。石头下面有水啊!


 


2,忘了是冬天的哪一天,从路上顺手折了这枝光秃秃的树桠。拿回家种花盆里,冬天还没过完,春天还没来临,花盆里已经华丽丽的长出了嫩芽。我的无花果树啊!


 


3,这画面极美。有明有暗,有浓有淡。如同人生。阴暗中有阳光,阳光后是看不见的哀伤。


 


 


我爱生活中的那些微不足道的细节,譬如刚发芽的一株植物,刚凋零的一枚花瓣.


我甚至爱老猫打哈欠的样子和一杯渐渐冷却的茶。


生命中有那么多值得爱的东西。


不用仔细寻找,你漫不经心的就能发现。


不过,漫不经心的状态需要你先放下紧张和焦虑。


 


给自己理由,让自己快乐。


who knows what tomorrow will bring?


但我知道,这一刻,我心是温暖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博客里为什么看不到图片啊?5555~~~~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