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西藏在那里(三)1

(2012-12-24 05:52:31) 下一个

人生充满了各种意外。意外的损失和意外的收获。面对一切突如其来的意外,无论是损失还是收获,你都要相信,那是你的命运。


在杭州游手好闲的日子里,突然接到电话,说他这几日在成都。各路人马已经蜂拥而至。我姐说,你赶紧来。


我赶紧去了成都。我喜欢看热闹。


 


他端坐在那里,求财求名求利求福的人跪拜在他面前。


他的诵经声让那些家财万贯心硬如铁的商人们诚惶诚恐颤抖不安。他的膜顶加持让那些本来已经不缺繁华的人坚信自己一定可以更加的繁华。


 


地主表弟包了五星级酒店的一层楼,就为了把他请到酒店给自己赐福。


闻声而来跪拜的人很快从房间排队到了走廊的尽头。


酒店老总也挤上前来,高档毛料的挺括西装忽地跪在他面前。他把手放在老总精致的发型上大声用藏文诵读着祝福的经文。老总起身,恭敬倒退着出去,在门口对着地主表弟大手一挥,“他在这里的日子,这层楼的所有开销由酒店签单。”隔着层层人群,我还是能明显感觉到地主表弟那份轻松与得意。


 


人们感动的表情太逼真了,我都有点感动了。


我姐一直感动着,抢着为几十个人的晚餐盛宴买单。


被加持的人呼朋唤友,信徒源源不断的来。


我一直在旁围观。全程微笑着。


 


当人群散去,地主表弟开车,他坐前排,我们几个去拜见了大宝法王的弟弟龙多曲吉尼玛仁波切。大宝法王的妈妈也在。


地主表弟和我姐激动得不知所措。


我仍然是全程围观,因为冷静,我发现我们的车全程被跟踪。


他看出我的疑惑,没等我问,就说这很正常,他的电话他的行踪一直被全程监控。他总是能在你表达之前说出你那一刻的想法。


 


我无所谓,反正我对这一切都没有太多的热情,我只是看看热闹。


当地主表弟听到这个消息有些恐慌,他的钱太多了,恐慌是有理由的。


我当即断定地主表弟有偷税漏税的行为,拖出萝卜带出泥。不然你怕国安局干嘛呀?


 


第二日,早餐后,在他的房间。


他指着我说,你40岁之后会很有钱。


我说,我现在已经很有钱了。不用等到那个时候。


他说,你36岁的那场劫难让你的钱财受损。你真正有钱,是在40几岁之后。


我听得有些心惊肉跳。赶紧说我的钱够我用了。我没想太有钱。


他说,你的命是这样,你想不想都是这样。你在处理的事情马上会得到解决。


 


我大喜,我姐大喜,我地主表弟大喜。


但我还是没有跪拜在他脚下。


好听的话,我听得多了。


 


然后我又回到杭州,继续游手好闲的等事情结束。


这桩买卖磨叽了快一年,我几乎都失去信心了,但回成都后的一个礼拜,事情顺风顺水的办完了。事情顺利得让我有些不相信是现实,我花了很多钱和很多精力精心准备的资料一点都没用上。


当我在银行签完字做完最后一道程序的刹那,他的电话打来了。说,你的事情应该全部结束了。


这回我是真的心惊肉跳了。


这次做事我非常谨慎,连我姐都不知道我做到哪一步了。这件事做完,很长一段时间我都不需要为了金钱而奔波了。所以我告诉自己,事不成绝不提起。


事刚成他的电话就来,我能不惊诧吗?


我问,你怎么知道我电话号码?


他说,我问你姐姐拿的。


我哑然失笑,我还真以为他无所不知呢。


 


挂了他的电话,我马上订了第二天早上8点飞拉萨的机票。


我的行李很少,出门多了,行李越来越简单。一个小型拉杆箱,一个手提包。我连防晒霜都没准备。


我直接去了拉萨。


我在飞机上想他会不会能预感到我会去西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师太明年三十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牧马人的评论:
我也觉得是这样
牧马人 回复 悄悄话
练功久了,人的神经可以超敏感,象一个雷达,可以感知遥远的人和事情。人称特异功能或者神迹。

双胞胎的人常有这样的现象,双胞胎的一个人可以感知到另一个的思想。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严惠姗的评论:
圣诞快乐!:)我也觉得自己很幸运。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流沙随风的评论:
他不是神。他只是宗教里一个非常有用的法器。他能为他的宗教做出很多贡献来。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啤酒花的评论:
花花,这次藏地旅行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了~~:)下次我们一起去。。。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好看。你真淡定。你的命运真好!
圣诞快乐!
流沙随风 回复 悄悄话 我不相信世界上有神掐的人,但你遇到了神,是一个意外。
啤酒花 回复 悄悄话 今天一口气,你的喜臧之旅看完乐,写的太精彩乐,幽墨大诗啊哈哈,写的痛快是吧?俺们看的更痛快!而且收获大大的有,这趟臧驴着实惊心动魄,有股子不到长城非好汉的劲头,整个一个女中豪杰,由衷的赞赏!哈哈!估计俺这上了年纪的黄脸婆是进不了臧啦,只能坐在臧外,看看你们年轻人带来的风景片,哈哈,谢谢分享!继续跟踪臧旅,老扮娘节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