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路向东6

(2012-10-05 11:28:26) 下一个


脱就脱吧,反正穿得也不多,三下五除二就脱光了,正要躺下,慢着!小姑娘笑盈盈的让我别急着躺下去,人家手里拿着皮尺,要给我量尺寸呢。这有点意思了。我按她的要求前后左右上中下的让她量了一遍。她边量边记录,胸围臀围腰围手臂大腿的具体数字都出来了。


人家量完之后让我披上袍子等一下就拿着数据出去了,很快回来,已经用电脑生成一张人体比例图出来。按人体比例的黄金要求,再把俺的比例一对比,玛勒戈壁!姐全身上下没有一个地方是符合比例的!通通都超标了,人家甚至把乳房的下垂度都给你计算出来了。这什么意思什么意思?我茫然。。。我愤然。。。。。


人家说我要给你做一个全身的按摩保养,这是面部保养之外的项目,我们徐姐说了你是贵宾,我们要让你知道我们最好的服务项目。


来吧来吧。。。。想按就按吧。。。。


她用了减肥精油,我能感觉出来,我也精于此道,不过就是懒得给自己按摩。


在她对我的身体进行各种按摩保养的时候,我暂时忘了我的身体,我想起那夜在青海夜宿德令哈。在我的西北游记中对德令哈只是一笔带过,我还没有细说德令哈有条美丽的河流,黄昏的光线倾洒在那条河流上的时候我有种喝醉了的感觉。关于德令哈还有首诗:


姐姐, 今夜我在德令哈,夜色笼罩


 


姐姐, 我今夜只有戈壁


 


草原尽头我两手空空


 


悲痛时握不住一颗泪滴


 


姐姐, 今夜我在德令哈


 


这是雨水中一座荒凉的城


 


除了那些路过的和居住的


 


德令哈......今夜


 


这是唯一的, 最后的, 抒情。


 


这是唯一的, 最后的, 草原。


 


我把石头还给石头


 


让胜利的胜利


 


今夜青稞只属于他自己


 


一切都在生长


 


今夜我只有美丽的戈壁 空空


 


姐姐, 今夜我不关心人类, 我只想你。


 


我躺在按摩床上,突然想起德令哈来。


小姑娘的手已经温柔地从我的身体移到我的面部,她轻柔而得体的护理着我的脸,我的思绪渐渐从德令哈回到了自己的身体上来。


 


那是个比较漫长的护理,等整个疗程结束的时候我居然感觉饿了。是的,我饿了,我需要用食物来填充我的身体。


小姑娘在我起来之后给我试穿了一套束身衣,塑身衣这种玩意儿我早就玩过并抛弃了,抛弃的理由很简单,那东西穿起来让你呼吸困难行动受阻。但小姑娘坚持让我尝试一下这种新面料新设计的内衣,她说这布料里面含了锗元素含了远红外线含了诸多对你身体有用的物质,你别盲目拒绝你先试试看。


 


试就试吧,试又不花钱,我试了试,这内衣上身真的不难受。它的线条设计和面料都让你感觉不到被捆绑而是有种被拥抱的感觉。我正缺少这种感觉,试过还真的花钱了,我告诉小姑娘,我付钱买了。


 


这套内衣价值人民币8000。贵是贵了点,但后来事实证明是物有所值的。


 


穿上衣服走出去,徐姐已经站在大厅沙发旁等我了,人家肯定看了我的人体比例表,第一句话就是说你穿了这个内衣之后再回来做身体保养,一定能看到成效,数据不会说谎。TMD!隐私啊!中国人就是这样践踏人的隐私的!俺的数据不是只应该由对我调理的人知道并保管保密吗?K


 


流氓语言我只在网上说,现实生活中我是斯文而羞涩的。。。。。


 


徐姐给了我一张卡,这里面有两万元,这是我们店的终身会员卡,这是送给你的,希望你对我们的服务满意。


 


到这个份上了,你还能说什么?人家一步一步的就是在为养鸡场的谈判做准备,人家多大气啊,先给了你这么多好处,万一谈不拢她不是白白浪费掉两万块吗?我替她担心了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静的评论:
你来,总是让我激动不已。。。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聪明的女人很多,我觉得你是少有的有智慧的女人。ZT

看得我坐下就不想走了,把你的园子翻了个遍,好舒服地说!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袖添香老板娘的评论:妹子:你惊着我了。你的文章让我感到你的思维很敏锐,想法总是别出心裁,很有新鲜感也很幽默。虽说你很能干很优秀,但你仍然是个心地善良的厚道人。我也佩服你会教育孩子,孩子也有出息。期待你的新文章。你的一些文章我看了很多遍,就是喜欢。
鱼鸟相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袖添香老板娘的评论:嗯啊嗯啊,耐心等着下文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鱼鸟相依的评论:
不是故事~~是生活~~~:))))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鱼鸟相依的评论:
87878787~~~亲了再回~~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严惠姗的评论:
我就是瞎灌水,你让我有点忐忑了~~好像不认真点写就对不起你了。。。:)
鱼鸟相依 回复 悄悄话 这一走几个月内真是好多故事啊,本以为老板娘你千帆过尽已经归隐于平静生活,看来有故事的人总是能一直吸引到故事。
鱼鸟相依 回复 悄悄话 啊呀, 老板娘,你总算回来了。好久都不见了,猛然看你更新,先问个好再去细读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聪明的女人很多,我觉得你是少有的有智慧的女人。
什么事情让你一写,就那么好玩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