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路向东5

(2012-10-04 08:36:23) 下一个

看来还没有办法一直东走,还得回到原点感慨下现实生活。


人最容易犯的错误就是把自己当个人物,把自己当人物的人自然就会很介意别人的看法。人都有自恋情节,只是有人犯得轻有人犯得重。犯得轻的人会不断要求自己完美,犯得重的人会认为全世界都在与自己的完美作对。


我在犯病的时候也能很清楚看清别人在犯病,这叫同病相怜,不过,我还是深深同情那些不知道自己犯病的人。至少我还在寻求治疗,而不知道自己犯病的人彻底没治了。


我觉得你是朋友才和你纠缠细节,现在开始,你只是个路人甲乙丙丁,你的喜悲都引不起我的注意了。


 


一路向东自然不能避免养鸡场这个话题。


我第一次看到徐姐就是在养鸡场的门口,她不和我谈养鸡场事宜,而是先研究起我的皮肤来,她说板娘你好像不是很注意保养皮肤哦你看你脸上有斑呢。我说废话我刚从大西北兜一圈回来脸上当然有风沙的吻痕了。至于脸上的保养劳资是从来不留余力不惜代价不计本钱的。劳资宁愿少吃一顿也不会在脸上少抹一层。(诚实交代我从来没有少吃一顿过。)


然后徐姐就拉我去她们美容院试验最近美白项目。她的美容院是全国连锁的大店,对分店的要求是如何如何的高等等等等。。。


 


到了她的美容院,发现真的很气派,大厅装修得像五星级酒店的大堂,还有些名人对此的评价,我仔细看了看,名人们留下的赞美多是关于这美容院的环境如何优雅服务如何高档却只字不提这美容院的专业如何。


拉都拉来了,就整吧,按你们最好的项目来整。我安心坐下,等着看她们究竟有多好。


 


接待经理先过来吹嘘了半天自己美容院的不同凡响,我听着听着喝了一大杯柠檬凉水。


皮肤测试专家过来用最先进的机器给测量了一下我皮肤里的水含量胶原蛋白含量等(我多希望她能测出我皮肤里的情感含量啊~~~),我听着听着又喝了一大杯柠檬凉水。


皮肤调理专家过来给我解释我的肤质属于哪种需要哪种护理,叫我尝试她们最新的调理方式。她指着6个不同颜色的罐子说这六种产品是针对你第一次护理的东西,你以后每次来用的产品都不相同,因为我们会根据你肤质的改善而变化使用不同的产品,现在,你可以进贵宾护理室开始体验我们的服务了。我再喝了一大杯柠檬凉水。


进得屋去,屋子真的装修得很女性很艺术,人很快就放松下来。一个年轻女孩走进来告诉我,请把衣服都脱光。


都脱光?我不是护理脸上的皮肤吗?为什么要脱光衣服?


年轻女孩说,我们这是全身调理,让你的每一寸肌肤都得到释放和改善,皮肤的改善是全方位的,我们需要梳理你全身的经脉才能 达到最佳效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严惠姗的评论:
谢谢你的鼓励,我会为着这份暖意坚持写下去。:)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红袖好久没写了哎,我经常来看你的。这5篇我都看了。还是你写得好。
祝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