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周日小八卦

(2012-02-12 19:20:17) 下一个

我这人逻辑混乱,智商又低,连八卦都卦不全,只能卦到哪儿算哪儿了。


今晚先八几个小卦。提纲如下:


1,吃货的悲哀


2,逢赌必输


3,开一扇窗


 


1,吃货的悲哀


记得蛤蟆说过,做个吃货是他最大的愿望,蛤蟆兄啊,我已经替你圆了这个愿望,也替你尝到了吃货的悲哀。


回国之前我并不是刻意节食之人,大吃大喝是我活着的动力。回国之后,我更是把节食二字如何写都忘得一干二净了。茅台我可以不喝,但15年的茅台我可以尝试小醉,30年的茅台我可以尝试大醉。。。。。。。回去之后,我几乎没有一次是因为饥饿而进食的。


生为吃货,我恪尽职守兢兢业业一丝不苟有吃必吃有喝必喝。


然后,年夜饭的时候,我再次为15年的茅台小醉了一番,终于来不及陪着春节晚会一起迎接新年。我便呼呼睡去,12点之前,被鞭炮声吵醒,看着窗外满天炫目的焰火,我再次混混睡去。


初一那天,也是在鞭炮声中醒来,发现自己病了。


胃痛。胃不是一般的痛!


我妈是医生,但我妈更是中华古老习俗的承袭人,她说,大年初一的,吃什么药?熬一熬就过去了。


于是,大年初一那天,我躺在床上,什么都没吃。听到屋子外面大家的欢声笑语,还有那些霸道的菜肴小吃等香味一直透过门缝来羞辱我的嗅觉。


我痛着,我睡着,就这样开始了我的新年。


有谁能理解吃货的悲哀?


 


2,逢赌必输


 


我从来没有在任何赌场投注过任何的筹码,我连彩票都不买,林笑那篇关于赌博的文章我都没有读完。


不嫖不赌,是我多年来坚持的党性之一。虽然现在没有哪个党明确表示要接收我。


但每次回家,都被我妈拉着陪她打麻将,打麻将这个娱乐让我妈神采飞扬青春亮丽,因此我在这几年回国的时间里学会了打麻将。回去就陪她打。


赶上过年,哥哥姐姐都拖家带口在爸爸妈妈家蹭吃蹭喝,本来也不缺我这个笨手笨脚的家伙去搭台,但大家对赢我的钱非常感兴趣,再加上我哥鼓励我说新手容易赢钱,于是我便被动参与了。


从回家到离家这段时间,我逢赌必输,每次上桌子一定要贡献银子出来。初略算了算,前前后后我输了上万RMB。虽然都是落到了自家人口袋,但心里始终还是有些堵。没牌技还没运气。我只能在心里鼓励自己赌场失意,情场必定精彩。这一年刚开始,我要徜徉桃花林~~~~


 


3,开一扇窗


上述的简单两点标明我面前的很多门都已经关上了。却意外的开了一扇窗。


一笔我以为得不到的贷款下来了。我困扰的问题基本都解决了。


但因为得到这一大笔意外的贷款,估计期待中的桃花运就报销了。


人生诸多彩头中,你只能捡一样,不可能什么好处都占了。


今年,还是乖乖的过吧。不折腾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井底蛤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袖添香老板娘的评论:
被板娘扁成啊扁了,俺赶紧溜。。。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井底蛤蟆的评论:
你个笨蛤蟆!扁你啊扁你啊扁你啊!
井底蛤蟆 回复 悄悄话 卖糕的,俺才知道师太明年三十八是板娘马甲,俺太奥特曼了。。。
师太明年三十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鱼鸟相依的评论:
共同期待!我4月大概还会回去一趟
师太明年三十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你!你! 你有木有良心啊!啊!啊!啊!
师太明年三十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简丹儿的评论:
凯不凯旋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已经参与了。:)
鱼鸟相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袖添香老板娘的评论: 哈哈,期望这一天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让人开怀~
简丹儿 回复 悄悄话 等你归来---不凯旋也不要紧.
四个月不短也不长啊......
他明天也启程了.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晴耕雨读的评论:
俺没船卖,但俺打算卖车了。:(
晴耕雨读 回复 悄悄话 逢赌必输也是俺们的基本原则之一。
还有一原则就是摸奖必不中,朋友聚会,居然摸到一艘帆船模型,大为高兴,干掉了四两老白干。
虽然还有一瓶50年的茅台,僧多,每人只能一小盅,不能和老板娘那样小醉哦。
俺们现在还缺一大笔款,今年如果卖不掉船,估计还得卖房啊。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鱼鸟相依的评论:
我回去就喊得很大声,你看你,回来了我才知道!哼!就怕我在中国找你吃饭啊?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简丹儿的评论:
你一定会快乐!知道自己要什么的女人怎么会不快乐呢?
鱼鸟相依 回复 悄悄话 老板娘也回家过年了?拜个晚年哈!也刚回来,这次时差倒的惊天动地的:)
简丹儿 回复 悄悄话
你怎么这么让我开怀呢?在情人节的一大早?
你只要在8就好,你只要有8的就好.....管他8什么呢? :))
情人节快乐!---与情人无干,自己先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