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突发奇想

(2011-12-26 18:33:46) 下一个
你在动的时候,世界是静止的。世界开始动的时候,你静止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井底蛤蟆的评论:
哈哈,我当时想到的恰恰不是相对论。而是某件流动的事情。:)
井底蛤蟆 回复 悄悄话 这叫“板娘相对论”:D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晴耕雨读的评论:
还算不错,我看见某人坐着缆车上去,抱着雪橇走下来。:⦆
晴耕雨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袖添香老板娘的评论:
第一次去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晚上意犹未尽,还来了个夜场。
当然,结果就是屁股两边各肿出了一个大包,一瘸一拐走了一个周。
晴耕雨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袖添香老板娘的评论:
记得第一次,朋友把我带到初级,叫我如何刹住,然后自己就走了。
我在初级下了两次,发现太危险了,菜鸟太多,横冲直撞,包括我自己就一下子没刹住撞了别人,吓得我直接上了中级,突然发现情况好多了。
第二次去滑的时候直接上了高级,OMG(擦),原来这里最安全!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不过在雪山下等好过在迪斯尼等。我真的不怎么爱运动。(T ^ T)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餐厅爆满。我们预订的晚餐都等到8点半。又开了4个多小时的车。这些都不算,问题是我年年都来,一次都没滑过。每次都卷缩在咖啡厅等人。:(
晴耕雨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袖添香老板娘的评论:
俺们预订了29,30两天的condo去滑雪,结果现在还蹲在办公室里,今年又无望了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晴耕雨读的评论:
给小雨问安。:)我已经出发去滑雪之地暂住几日。也许会突发奇想很多莫名其妙的问题,也许什么都不想。:)
晴耕雨读 回复 悄悄话 大有“不是风动,不是幡动,仁者心动”的禅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