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在西岸,我在东岸(18)

(2011-11-08 08:21:23) 下一个

所有不顺的事情都铺天盖地的向我扑来。官司纠缠不下,公司关闭,资产被冻结。


我急需用钱,半年后再次回到凯旋大楼的办公室找到了刘姐。


刘姐还是那样优雅雍容,还是那样笑容满面。说很快就可以交房。你不用担心了。


我问,这一年半的损失怎么计算?


刘姐说,该怎么计算怎么计算,你想怎么计算都可以。


这话听起来就有点玄了。这明显是不想和我计算的意思嘛。


我主动表示和解,其实我也不想把这事闹开,你们给我个车位或者给我写个证据从以后的管理费中扣除也行。


刘姐脸上始终保持着迷人的笑容,朱总不会开这个先例的,你要是想提告的话就直接去提告吧,其实有10家人的官司都已经打下来了。


我满心感激刘姐对我的关照,还指出条明路让我去告朱总。不过在告朱总之前,我还是去找了朱总一趟,我想能简单解决最好了,没必要非要告上法庭。我现在满身都是官司,能避免就避免吧。但朱总不见我。还让人转告我,凯旋大楼不会陪我一分钱。


 


那就起诉吧,等找好律师一看,我们已经错过了两年的起诉期限。也就是说我上次找到刘姐她说不会亏了我的时候就已经是起诉的最后期限了。这女人的笑容真值钱啊!她现在已经确定我无法用司法手段来解决了才给我值的这条路。


但我手上有我答应推迟交付的证据,应该从那天开始起算日期吧。合同上写明本案同意提交仲裁。已经有10来家业主已经提交仲裁并结案了,赔偿的标准已经给出。


律师说,这官司的收费有两种方式,一是按照正常的比例收费,你付我多少,然后我负责这个官司。还有一种方式就是我不收你一分钱,等案子结束,我们成功地拿到钱,我才收取你所得金额的百分之八。你看如何?言下之意不管官司胜负他都可取了正常收费,但如果我想做风险官司就是让他先做后付。这样说就标明了他对自己能力的肯定和对这官司必赢的态度。


其实这官司最后能给我带来多少钱我并没有很大的期望,我不过是被逼到了这条路上,我同意了律师的第二条方案,他打赢官司并收到钱之后才收取我的费用。


鉴于之前那10家的仲裁结果,律师说朱总是地产界有名的无赖,就算赢了官司也未必能拿到钱。律师立刻提起查封大楼一套房,那房子的价值相当于凯旋大楼该支付给我的赔偿金额。但查封需要抵押。需要我拿出相等份额的资产来做抵押,这样能保证凯旋大楼因我的不当查封而导致的损失。


那时候需要我拿出两百万的抵押。


我有多处房产,数辆豪车,但那时我却拿不出分文来抵押。我必须开口借钱了。


 


一开口才知道世道有多艰难。


俗话说“如果你想和朋友翻脸就好的方法就是找他借钱。”这句话我深深地体会到了。


从朋友中找出一个有能力而又愿意帮你的人,很挑战我的选择。这种事不能随便开口。开口就成了定局。无论你还是被你求助的那人都不可避免的被卷入人品的考察上来。


 


如果老何还在,他一定能给我好的建议,至少他还能聆听我的牢骚和抱怨,听我用恶毒的词语来骂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