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9月10日

(2011-09-10 17:48:12) 下一个

今天信息量很大哈,记个流水,用着日后吹嘘。


早上送小子们上中文课后就去参加了一个关于生前信托和立遗嘱的讲座。黑压压的坐了一屋子人,前后左右看过去,都是苍苍白发。俺坐在中间,像个工作人员。


听了快2个半小时,几次想起身离开,我的裙边被旁边那老头压在椅子下,我拉了几次都不成功,他老得生动地解释了风烛残年这个词。我只好等到活动结束他站起身来我才得以收回我的裙子。


然后送小子们去另一堂课,我去拜访一个老朋友。她开着一家美容院,却在柜台大声和人讨论着别的什么。柜台旁站着那妇人很丰腴,抱着个苹果平板电脑,很漫画的感觉。


她正在给我朋友演示她的收入,从电脑上调出来一页数据,说是她的收入证据。她讨论着网络网站的种种。我朋友是个不太关注科技的美容师,听得是懂非懂。她说那套全是骗局。就这句话足以证明其他的话都是假的,她给我朋友说,“只要交两千美元加入我们网站,3个月以后我保证你每天收入一千美金。”


每天收入一千美金?我只在报纸上看过,那些招聘按摩女郎的广告就会信誓旦旦地说保证每天赚一千。我禁不住很担心地看着我朋友花白的头发。


我朋友相信了!她真诚的告诉我她觉得这个真的可以相信。我突然有些恍惚,我觉得不是那妇人在忽悠我朋友,而是我朋友伙同那妇人来忽悠我。


我微笑着起身告别。


去了商店,买了个紫色的包。这包很多余。但我心中想的多余物件多的是,这多余的包比起来就微不足道了。


送小子们去了另一堂课。


很久不见的一个朋友打电话来,他邀我一起做点事,我叹息着说我已经忘了该怎么出来做事了。


但不做事好像真的有很多多余的事情在心头。我犹豫着要不要答应他。


也许,出去做点事比较好。


我买了一袋鲜肉包子回家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井底蛤蟆 回复 悄悄话 这篇最吸引人滴是“鲜肉包子”,口水啊。。。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鱼鸟相依的评论:
我还是愿意生活在国内的。。。
鱼鸟相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袖添香老板娘的评论:是啊,不容易。在国内感觉好多风光的人其实活得也都挺累得。虽说国内风景一片独好,可要想挖金子都没那么容易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鱼鸟相依的评论:
很难啊!求点生活还行,要想发财,难上加难啊~~
鱼鸟相依 回复 悄悄话 这是911前一天的故事:-)
现在这个市场做什么样的事会好一些呢?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同问~~~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问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