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天拍的

(2011-09-28 17:17:15) 下一个

都说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其实应该是林子大了,什么虫子都有。


今天在里面做事,本来全副武装进去的,几乎武装到了牙齿。但因为中途接了个电话,顺手撩起衣袖,然后手臂上就中招了,水泡长了一片。


若鸿,说过给你看看照片,在这林子里做事是不是难度很大啊。但值得提倡的是减肥效果显著,俺已经消瘦了4磅,乐观预估等完工之后可以瘦多4磅。








 


再加两张之前照的给小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这是啥啊?咋没人尼?代问若鸿好!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井底蛤蟆的评论:
不砍不种,装个栅栏防小鹿而已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井底蛤蟆的评论:
不许提我的伤心事!!55555~~~
井底蛤蟆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树老板娘全副武装进去做神马,砍树还是种树啊
井底蛤蟆 回复 悄悄话 看到老板娘拍照就想起那台无敌兔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若鸿的评论:
完工了我给你看照片哈
若鸿 回复 悄悄话 天啊。看这林子的样子,我真是无从下爪。。。 袖儿还是别折腾了。你究竟想让林子怎么样呢。 林子还是原始点好。因为你折腾不出什么来,尤其是你家林子实在太大了。我估计我要是钻进去,这辈子也不想出来,很有发挥的余地。哈哈。

首先,我会砍去树身已经不存活的植物。再在林中修几条曲径,形成八卦图。。。 然后,造运河,筑坝,架桥,建驿站,长亭,马厩,移山于林中,在险要关口开包子铺。。。红袖包子店。。。你看看,我下辈子也干不完这么多工程。速给我买机票。。。期待入住袖府。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你没良心啊!
流沙随风 回复 悄悄话 很久没到你的林子里来,问好哈

可惜的是,除了林子,今天并没有看到鸟、虫子,也没有看到水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