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杂七杂八

(2011-05-30 18:05:36) 下一个

看了两部电影,《加勒比海盗4》《熊猫2》。看这一部的时候就想索马里海盗是不是也在看这部电影,是不是也渴望着有那样一艘神鬼奇船。熊猫2已经没有第一部的惊奇,要不就是我最近感觉迟钝,体会不到那种幽默。我小儿子肯定地说妈妈中国功夫是假的你不可能把一个炮弹接在手上然后再投回去。我说暑假我送你去少林寺呆上一段时间让你见识见识中国功夫的存在。


昨天大儿子同学过生日,我按惯例给了50刀的礼物,人家回赠的礼物袋子中装的东西价值已经超过50刀。


人家中午在一个私人会所举行了一场隆重仪式,除了过13岁生日,我想可能有成人礼的意思在里面,因为仅摄影师就有4位。搭了雪白的大台子大棚子。我送儿子去的时候,要过一段很窄小的路,那段路仅容一辆车单行,两头有人在指挥,一辆车进去,一辆车出来。进去之前要出示邀请卡,到门口有侍者为孩子开车门。我看孩子签到之后离开。


一直到晚上9点才换到码头去接,人家把所有小孩接到游艇上玩了一个下午,游艇上有专门负责为大家画漫画的人,13岁的小姑娘们都穿着晚礼服高跟鞋。13岁的男孩子们都西装领带,非常正式。3层的游船上有一场比较规范的交谊舞,老远的岸上就听见掌控音乐的DJ在卖力的嘶吼。听到一小姑娘下船之后兴奋地给接她的妈妈说她感觉像去了一趟好莱坞。


回到家,床头柜上放着莫言的《蛙》和《生死疲劳》,我刚刚看完。


思想和环境又冲突了一次。


 


日子就这样过,杂七杂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