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是你的粉丝

(2011-05-23 17:23:58) 下一个

我不是个忠贞的人,无论粉谁都难以粉终身。


当粉的时候我可以粉到泪流满面彻夜不眠,但不粉的时候我也可以风轻云淡视若无睹。


我常粉那些文字能够打动我的人,如果不能打动我,再天才的文字和思维都与我无关。我是你粉丝,当然与我有关,不和这个世界的大道理大伦理大天理有关。比如我从不粉爱因斯坦,因为他的写的东西我不懂。


我是个没有远见的人,从来看不到世界最高点该是哪里。


我只找和我最亲近的点,让我静如古井的心能起涟漪。而涟漪也不久长,好像某人说过,当石头投进水里的时候,会有起伏的波澜,但当波澜过后,谁也不会记起这里有过什么,但石头已经在水的心里。所以波澜是给人看的,最后的记忆才是留给自己的。粉丝就是那波澜,最好的粉丝无非就是无风的时候给你起点浪。


我是你的粉丝,但我坚持几个原则。


我不想深知你的底细,想更深了解你,那是你朋友的事,我只是粉丝,不干朋友的事,所以你高寿几何政治面貌如何三围如何我都不感兴趣。了解多了不利于粉丝的心理健康。我想保持健康。


我不想参与你的战斗,比如网上的争执,我一向喜欢单打独斗,不喜欢以多示众。本来两个人争执的时候正是看出这两人水平和技巧的时候,有人参合进来,让人顿觉无趣。3个人就是社会,5个人就是江湖。我不入社会,不涉江湖,所以我从不为了我粉的人而不明就里地参与混战。


我倒愿意静静地看我粉的人在遇到意外的时候如何反应如何处理。


吵架并不是谁说到最后谁最有理,也不是谁犀利地伤害了谁谁就是赢家。有些没水平的话,挂在那里。人人看得见,人人心里有把秤。


我粉你,你赢了,我不为你喝彩,我只希望你更好。


我粉你,你输了,我不去安慰你。我只是更理解你。


 


我是你的粉丝,我爱你优美的文笔,精美的图片,善良的心境,博爱的胸怀,动人的婉约,爽朗的豪放,很多是我努力做却做不到的境界,所以我粉你。


至于你具体的生活,不值得我去粉,如果一定要粉点什么,我只粉自己的生活。因为这是我的生活,我必须粉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井底蛤蟆 回复 悄悄话 俺是老板娘滴粉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