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给你记住3

(2011-03-01 17:12:32) 下一个

今天我们从表演课教室出来的时候已经6点,我们都有点饿了,我找出车上放的饼干给他吃,袋子里只剩下为数不多的几块,他自己吃了一块,然后递给我一块.吃了几块之后他说只剩一块了,给妈妈吃.


我说给儿子吃.我们很快到家了,我到家里就可以吃东西了.


他不肯,坚持要给妈妈.


其实我们都不太饿,但我很高兴他肯把最后一块给妈妈。我说我在开车,还是你吃吧。


他把饼干分成两半,把一半递在我嘴里,自己吃了那一半。


图片来自摄坛网友


每天他上学的时候都会在楼下大声喊,妈妈,我走了。


那时候我通常在楼上的厨房里收拾早餐过后的残局,我会嗯一声就不说话了。


他还是很大声地坚持说好几句话,妈妈,我真的要走了,妈妈,祝你今天开心,妈妈,我会好好上课的。


我只好从楼上走下来,亲他一下,亲口说一句,祝你今天在学校开心,学到新东西。


他才心满意足地关上门离去,而我通常会站在门口看他走过那条长长的车道,直到转弯的地方。


 


晚上睡觉的时候,他也会在关灯之前使劲喊一声,妈妈晚安


有时候我会赖在网上,也扯着嗓子喊一声晚安,然后继续上我的网。他从不肯这样罢休。他一定要喊好多声,直到我放下电脑走到他床前,亲他,给他说晚安,他才安心睡去。


 


我说他,你是个大男孩了,不可以总粘着妈妈,有时候妈妈不想你理,因为妈妈有心事,你得让妈妈自己安静一会儿。


他马上回答,我上学的时候你不是一直很安静吗?难道要我24小时都在学校里你才能安静吗?


 


我问他,你喜欢每天上学的时候看到妈妈在门口送你还是喜欢放学的时候看到妈妈在门口等你。


他回答,我喜欢一想到你就看到你。


 


我说,你是我最甜心的宝贝,世界上唯一的爱。


他说,妈妈,小声点,别让哥哥听见。


 



以上图片均来自摄影论坛网友。多谢摄影大师的美丽图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献木你
简丹儿 回复 悄悄话
情人如他. :))
井底蛤蟆 回复 悄悄话 哈,“别让哥哥听见”,最给力滴一句
fatguy73 回复 悄悄话 你的这个儿子是一个 Sweet boy! 将来一定会招女孩子喜欢。:)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好像大家的宝贝都这样,人家都偷着乐.俺却一句一句如实写来.
我喜欢你写你家宝少的那些段落.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宝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