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给亲爱的丹儿

(2011-02-28 15:08:59) 下一个

如果有人问我善解人意的女子该是什么模样,我会毫不犹豫地想到你.


我擅自就把你当做我的知己.你对我说的话不多,有时候就一句,有时候只有半句,但这毫不影响我对你关爱之心的领悟.


你的话对我有着重要的影响,我会认真去听,认真去想.


今天看到你这段话,我也非常认真地听了,也很认真地告诉我的想法.


你说, (做班主了? 似乎不适_____你,来去如风,多好:又觉,咳,红袖就是红袖,即能把绿玫瑰看成大白菜,当然也可把大白菜看成绿玫瑰,有了定式就不成其你了.愿你开心如意.)


我就在想,我为什么要做这个版主.这是我在文学城第三次做版主,前两次,是因为有人邀请我,并非我本意,但这一次,是我自己想做.是我自己想为70做点什么.也许我可以单纯地灌水,像你说的那样来去如风,不用牵挂不用担心论坛的发展对我有什么影响,刚和朋友通完电话,她也说了,这个论坛好了对你有什么好处和作用呢?甚至有人说我官瘾很大.为了这个版主之位,我不知道版主算几品官员.也不知道人家把文学城看成了一个怎样的小朝廷.


对我,当版主不算做官,当官的好处是有权力,而文学城的版主并没有什么权力,除了顶置文章和被发帖者要求删帖.我当版主一向的习惯就是不顶自己的文章.所以当不当版主并没有影响我写字灌水的乐趣.


还记得有人说这是一种追逐名气的行为.版主花费的时间和这点名气比起来实在是得不偿失.名气干什么用呢?在这虚妄的网络,谁会记得谁呢?


我这次选择在70停留下来,是因为我喜欢这个地方,因为我生于70年代,我属于70年代.我要对我喜欢的东西负点责任.


我人生的很多重大决定都是在冲动的时候做下来的,也不乏一些致命的错误.但至少目前,我还没有后悔.


很多事情,再多给我一点时间,我会做出完全不一样的决定.但我庆幸的是很多事情我并没有等到深思熟虑之后才去做.


这样才使得我的人生充满了变数.才使我在人生的路上痛并快乐着.


每一天都在告诉着我一些新鲜的事.


明天,也许会有很多新挑战,


今天,我该做的我都去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鱼鸟相依 回复 悄悄话 做版主了,太好了。对那个版觉得好亲切呀,那是属于自己的岁月
fatguy73 回复 悄悄话 有一种版主是想奉献,相信你是这种。:)
晴耕雨读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率性而为,谁又能有什么资格去指责呢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老板娘的文字柔情许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