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0

(2010-12-31 07:27:21) 下一个
好像到了这一天,总有些回顾和展望.

回顾代表着曾经的流逝,不管收不收获,反正如那东流水的过往走了就是走了.你喜你悲都无济于事.
我越来越信命,人信命的原因是太TMD无能为力了.

女人太成熟不是件好事,成熟代表没有什么前途可发展,成熟代表着很快就熟透了,熟透了就差不多该烂掉了.当然,积极地想就是什么"落红护花"之类的. 烂掉了变种子,种子在土地里长出新的枝叶,又重新开始绚烂.......
K! 那些关我屁事!我不管来生.

倒是没有明显觉得自己老去,外表还在自欺欺人.但心底的感觉却苍老如屋外那棵砍掉的老树根,烂又烂不掉,又发不出新芽来.尴尬地挣扎着.

本来,有一大本可以当作纪实的本命年故事要写.但想了想,觉得有些事烂在心底比较好.心底太贫瘠了,需要把过往腐烂掉后的营养,才能培养出更多的苦恼和挣扎.

我还相信美好,但不知道美好还相不相信我.

展望2011. 我没有计划.
一切顺其自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lowers2288的评论:
谢谢你相信我
flowers2288 回复 悄悄话 美好一定相信你。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井底蛤蟆的评论:
这几天看新水浒,就从书架上把你的书翻出来又看了看,你写得真好!期待你更多新书发表.
井底蛤蟆 回复 悄悄话 我还相信美好,但不知道美好还相不相信我
老板娘经典语录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gchumo的评论:
哈哈,不是悲观哈,是悲情.....
用悲情来告别2010~~~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简丹儿的评论:
我一直在原地,来不及吸引你注意~~~:)
只有你在最早的时候说过感觉我有些不同,如果不是你很了解我就是你太敏锐了.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呆霸王的评论:
谢谢!也祝福你
longchumo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不要这么悲观,女人成熟是件好事,而且是来之不易的。
上帝是公平的,在任何事情上,都会让我们抓住一件东西,同时又失去一件东西,这也包括我们的青春和经历,而成熟也是我们在经历青春后得到的。

生活中,我更乐意跟成熟的女人交往,因为太青涩的人有太多的不懂,跟她们只能买买衣服,谈谈时尚,而说到问题和看待人生的时候,还必须跟成熟的人讲。

亲爱的,祝你2011年愈来愈美丽,有小妖的外表,老妖的内在~~
简丹儿 回复 悄悄话 新年伊始,我不能不来看看你。
还好,你在。
红袖如初,又有不同----我微笑的看着。。。。。
并致以最美好的祝福。
呆霸王 回复 悄悄话 祝福!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鱼鸟相依的评论:
新年快乐!还有一个月就远离这一年了......:)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飞的评论:
嗯,雨飞在,美好在.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心君说话颇有淑女风.:)恭祝你顺风顺水!
鱼鸟相依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快乐!同庆本命年即将过去!有心情的时候也可以写写那些故事吧!
雨飞 回复 悄悄话 只要你“还相信美好”,美好就一定还相信你!

不信?那...那...

新年好!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红袖妹妹:岁末之际祝愿你新年愉快,健康,吉祥。岁月如歌,如风如梦。祝妹妹大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