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贵州紫云1

(2010-11-10 07:05:13) 下一个
贵州紫云格凸河喀斯特地貌是世界上最美的地方之一。”这是先后3 次到紫云考察的法国科学院士、地理学教授、著名的喀斯特专家理查德·迈耶的评价。“格凸”一词为苗语,意译为“圣地”。风景区包括大穿洞景区、大河景区、小穿洞景区、妖岩景区及多处独立景点。共有特级、一级景观5 个,二级景观11个,三级景观14个。

今年暑假, 一群人浩浩荡荡地开车往紫云而去.那段时间,四处涝灾.我们是几个月来紫云迎来的第一批旅客.
因为我的车挂的是浙江车牌,酒店老板把我们当外省人了.用很具特色的贵州普通话高抬那些刚被水淹过还发着霉的房间价钱.但这一群人全是本省人, 老板得知后一脸不爽,"谁让你们开个外省车牌的车?是不是违规后不会被罚款计分啊?哼!那就按原本的价钱付吧!"

我应该多写点温情脉脉的情节. 我尽量吧.

图片太多,顺序太乱.我找着哪张是哪张.大家凑和看.

这个洞天福地,绝对是个修炼的好去处.我奇怪他们怎么不修个道观或庙宇在此.如果让我来策划这片风景区的开发,我肯定会让当地人迅速地富起来.






















本来想一步一步的解释,但贴图太累了.先上个序,下回慢慢道来.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289401303.mp3"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tru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