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崴脚的高跟鞋2

(2010-11-09 05:58:30) 下一个


为了看得远点, 只好站得高点.
全然不顾这鞋跟究竟多高.
其实
生活中的大部分时间都需要脚踏实地.



这是我最爱的一双运动鞋,穿着它我走过许多地方.
因为热爱,我还买了一双同款银色的.
如果你要远行,请带上它,让它伴你走天涯




路遥知鞋力.
这双鞋的舒适度远不如上一双.
但它的优点是可以配着裙子穿也不显唐突.
我只得接受生活中的不完美





天已凉,要添些毛乎乎的点缀来自欺欺人
其实,这些看起来很温暖的东西并没有承担起抵挡住寒风的重任
这有点像梦想




我还是喜欢在寒风中让这毛乎乎的梦想包围着
至少
那时刻
我以为自己是温暖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远游的燕子的评论:
我担保,你一定会喜欢上.贵的鞋我买了不少,但能值回票价的,就这一双.:)那双lv的,买回来4年,总共穿了4次.而这一双,陪我上路的日子难以计数.
远游的燕子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那双运动鞋,什么时候也去试试。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心姐姐每次出现都很温暖.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福田的评论:
是不是就像我不能拒绝福田?:)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美丽性感的鞋子。最靠得住的温暖来自人心和真诚。抱抱红袖。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袖添香老板娘的评论:
谁能拒绝爱呢?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福田的评论:
爱原来是这样的迷惑人.
你原来是这样的痴迷爱.:)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anliuer的评论:
舍己为人,这个想法很新颖.:)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好看,都很好看。老板娘的鞋都香喷喷的。
lanliuer 回复 悄悄话 这些毛茸茸的鞋,有点舍己为人的使命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