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秋天不回来

(2010-11-05 07:21:17) 下一个


人与人之间
一是生离
一是死别
并无第三种结局



我宿世的罪
便是
嗜美至深





在生命的赌桌上
我一定要输光了才走





这个时代
粗燥而且卑劣
所以我们羞于爱花
却急于争吵和咒骂



因为夜色和雨
因为马蹄莲
往事都如枪声





秘密与心事
不可说
便都美丽

-------------------------------------------------
以上诗句,摘自蒋勋诗集<多情应笑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鱼鸟相依的评论:
我一直在这里守株待兔,终于等到你了~~:)))
鱼鸟相依 回复 悄悄话 回来这里了?问好。红衣红车好有气势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晴耕雨读的评论:
读夜还好,聊夜太累了.:)
已经没有聊通宵的朋友,不是我困了,就是别人困了....
晴耕雨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袖添香老板娘的评论:
老板娘的读夜很有韵味,失眠的时候干脆起来读书,不知不觉外面已经破晓。
有时候几个谈得来的朋友一杯清茶,或者一杯洋酒,聊着聊着不觉就是一夜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晴耕雨读的评论:
最近下雨,在家读书呢.等天晴了才出门种地去.:)
晴耕雨读 回复 悄悄话 老板娘近来可好?又跑出来了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心姐姐好!最近没啥事好做,房前屋后的照几张,再找张旧照片充数.:)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红袖妹妹:你回来了?又看见你的文章又看见你的人,真让人高兴。愿你愉快。外边太热闹,就到你后院问好。诗好图也雅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