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去年.今日

(2010-11-16 05:30:28) 下一个

去年3天洗一次澡, 是因为被我天天逼迫天天念叨.


今日天天洗澡,时间再紧迫也要把头发梳理整齐.


 


去年还在用强生--强生从头到脚沐浴乳.


今日已换成蓝色运动男人清新洗浴露.


 


去年还在唱 Clause is coming to town>


今日就哼着, .


 


去年还在说乔的小妹很可爱,我们做功课的时候她叽叽喳喳跟进跟出.”


今日就成了,”乔的小妹很烦人,我们做功课的时候她叽叽喳喳跟进跟出.”


 


去年还在说,”妈妈,我希望你不要外出,这样我回家的时候就能看到你.”


今日就成了,”妈妈,你要是想逛街的话尽管去,我自己呆在家里就很好.”


 


去年还在睡梦里说妈妈我爱你.”让我感动得夜夜守株待兔地坐在他床边看他熟睡的模样等着他再次在梦里大声说妈妈我爱你.


今日那个大声喊出来的名字换了一个人,我愤然关掉他房间的灯关上他房间的门郁闷地想今后再也不满怀希望地守在那里了.


 


去年还缠着我说等他有了小孩希望我能像他的外婆照顾他一样帮忙照顾他的小孩.


今日就成了人家报纸上都说隔代教育总是存在溺爱,他希望能亲自教育自己的小孩.


 


去年,还让我分享共阅他的电子邮件.


今日,连他的Iphone都已经加密上锁.


 


最晚,我讲了一个恐怖故事,他们抱着被子冲到我卧室里搭地铺过夜. ,终于和往年一样了!我心窃喜. 但天明后的今日, 他们这样说事实:


去年,他们异口同声地承认是自己恐惧.


今日,他们不约而同地说担心妈妈害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lowers2288的评论:
我承认幸福,也承认辛苦.:)
flowers2288 回复 悄悄话 有孩子真幸福!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鱼鸟相依的评论:
本命年就快过去了,一切美好都在前头等着,我们牵手同行~~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夜听琴的评论:
嘿嘿~~
鱼鸟相依 回复 悄悄话 看你写得觉得有孩子真也是人生一个大的achievement. 有此感叹,是因为我们同岁。用一好友的话说还是一个整天梦不醒的状态
雨夜听琴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古时的一种玉器的评论:
不算太坏.:)等雨点来了我们正好聚聚.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轮回的叶片总会飘落.我们微笑着看天空.
古时的一种玉器 回复 悄悄话 问好!还好吗?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他们在我们的呵护下长大了,把本不相干的人放在第一,把父母放在最底下,一直到他们也成了父母想反过顺序时,也身不由己了。人生其实挺残酷的。呵呵。红袖写得很智慧。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福田的评论:
超级恐怖的故事.....你真的想听吗?要晚上关灯之后讲效果才更好...%^&*#@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什么恐怖故事呀?说给大家听听。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晴耕雨读的评论:
哈哈,儿大不由娘了.:)
晴耕雨读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孩子成人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